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付钱拉助力银行突破竞争格局,打好“资金存管”服务牌

2019-08-22 14:59:5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当前,随着互联网企业不断地向金融领域渗透,以及三方支付公司和各类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快速崛起,银行的传统存贷业务频频受到冲击。如何保持在金融产品和服务领域内的强势地位,拓展业务的广度和深度,成为诸多银行亟需解决的问题。

作为国内优质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付钱拉长期聚焦银行等各类金融机构,凭借全面专业的业务规划能力助力银行进行金融业务创新,实现业务升级与战略转型。

利用自身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经验积累,付钱拉敏锐地观察到当前互联网企业的发展瓶颈和旺盛的合规动力。以电商行业为例,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电商企业的金融需求和业务流程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平台与上游供应商及客户的日常交易涉及到大量的支付、分账及结算环节,再加上当前正处于防范金融风险的大环境下,监管部门不断加强对平台交易资金合规管理的监管力度,实现交易资金的合规管理已成为电商平台企业长远发展的必然选择。而这正为银行开启“资金存管”业务,提供最佳机会。

基于多年互联网金融服务经验以及对客户交易场景的深入分析,付钱拉为银行提供一套完整的电商、教育、物流、消费金融等垂直行业的资金管理解决方案,该方案以银行支付通道、账户为基础,全面适用各行业金融场景,满足企业用户的各类支付结算金融需求,帮助企业一站式解决支付、二清、税务、余额增值、投融资等问题。为银行创造支付服务、系统服务、存款利息、融资服务费等多重业务收入。

此外,该套解决方案在企业现金管理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能够破除银行在业务营销方面面临的诸多局限。一方面,其具备高效获客功能,通过标准化产品,帮助银行快速拓展客户,提升获客效率;另一方面,通过其专业的资金存管功能,能够帮助银行创造包括平台接入费用、系统维护费、交易手续费等在内的多重中间业务收入;此外,其特有的分析留存数据,开展客户授信、存款理财等持续性金融服务功能,进一步帮助银行拓宽业务范围,增强服务客户的多样性。

付钱拉始终坚持为合作伙伴引流并发掘更多合作机遇,构建互利共赢的金融生态体系。在付钱拉资金存管解决方案的助攻下,银行能够深入各垂直行业业务场景,更快地对接行业客户,帮助客户快速达成合规化,完善企业现金管理能力,并实现以行业为单位进行客户拓展。

通过付钱拉资金存管解决方案的中介及桥梁作用,银行将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部门搭建和人力物力耗费,自身综合服务能力也将进一步获得提升。

目前,付钱拉已与教育行业、现代物流、电商行业等领域众多企业客户达成了资金存管合作意愿。未来,付钱拉将继续凭借自身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技术实力、丰富的服务生态链资源以及先进的产品设计理念,持续助力银行业务发展,帮助银行快速拓展客群,延伸服务半径,助力银行在各垂直行业服务方面开创全新局面。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