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中国建投旗下建投书局 开启“大国脊梁”主题人物展

2019-06-19 10:19:5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年,也是五四新文化运动100年。近日,中国建投旗下建投书局推出了群星闪耀时“大国脊梁”系列主题人物展。第一期主题为“风雨岁月的撞钟人——李大钊”,通过“李大钊先生读过的书”系列图书展陈,致敬其矢志不渝以求达于真理的纯粹与珍贵。首期活动将持续至6月30日。作为传记主题书店,建投书局还为此次“大国脊梁”系列特别设计了《人物特刊001号》,在北京和上海的门店同步展出。

image.png

  建投书局·北京国贸店李大钊主题人物展桌

image.png

  “风雨岁月的撞钟人——李大钊”人物主题特刊

  近年来,中国建投持续以“建投书局”实体书店产业为传播平台,深入发掘基于中华传统文化积淀和革命战火考验形成的红色文化,为塑造国家文化自信提供能量输出。建投书局先后开展了“品读伟人传记,回望辉煌历程”主题活动,“走好新长征”红色主题书展、讲座,“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展陈,“中国梦·科技梦”、“砥砺奋进的五年”——迎接十九大等主题红色展览,“马克思与《共产党宣言》”主题展览等,将书店空间资源与红色文化相交融,为群众提供红色精神空间,重回激情燃烧的岁月。

  依托红色传记和红色主题活动,建投书局实践着中国建投集团为国家文化建设出力的理想与初心。对中国建投而言,在“文化自信”的道路上,延续红色脉络、发扬红色精神,创新举措传播红色文化,实现产业平台与思想平台的融通。这是中国建投重点打造建投书局这一文化产业品牌的初心所在,也是建投书局的特色与情怀。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