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三亚惊现百亿大盘 红树林模块公寓7月亮相

2019-06-18 10:54:2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三亚红树林要卖房了”,这一消息近日在朋友圈盛传。昨天,投资运营方今典集团有关方面对此予以证实:7月中旬后,三亚3个红树林 “百亿大盘”计划将正式启动,模块公寓、康养公寓、海景VILLA等系列独立产权、可自住也可委托经营的产品将上市销售。

“三亚红树林百亿大盘七月启航 ”、“首期将推红树林模块公寓,之后还有康养公寓、户户可观海的海景VILLA等”,近日,微信朋友圈突然传出了今典集团要在三亚推百亿大盘的消息,有不少购房人得知后,开始通过MVM猫喂猫度假平台登记购房,有的甚至赶到三亚红树林度假世界申购。

公开信息显示,在北京成功打造了今典花园、今日家园、空间蒙太奇、苹果社区等热点楼盘的今典集团,2007年却在楼市最热的时候转型进军度假文旅地产,先后投资了200多亿在三亚、青岛等地打造红树林度假世界系列产品。十几年以来,今典集团旗下已开业和正在建设的红树林项目有6个,分别位于三亚、青岛、杭州、黄山黟县等地;同时帮助各地政府完成规划设计的红树林还有12个。

自三亚、青岛的红树林度假世界陆续开业以来,“红树林”已经成了国内知名的文旅融合度假品牌。仅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就有近4000间客房,13个电影外景空间,71个餐厅、酒吧,全球最大的第三代“1+X”影院,各类影厅66个,以及今日艺术汇,今日X书屋,电影制作中心,国际电影节标准颁奖影厅等,每年为三亚年新增会展类、艺术品交易类、影视行业客群数百万人,拉动城市消费数亿元。与此同时,红树林度假世界品牌也日益为消费者接受,酒店及配套商业收入增速快,最高单月收入达1.08亿。

“红树林度假项目百亿大盘的推出,符合海南因地制宜发展旅游、商业等产业地产的定位。而且,销售只是实现资金回笼的方式,并不影响红树林品牌的打造和运营。”多位业内人士对此表示,红树林卖房销售不会影响红树林的运营。据了解,三亚湾红树林在首期开业时曾卖了15%左右客房,目前,大部分业主将其房产又委托给红树林度假世界继续经营,既满足自己度假和康养需求,又实现房产空闲时可以投资运营收益。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