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杜邦营养与生物科技亮相CPhI China 2019,推出先进药用辅料解决方案

2019-06-18 17:53:0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以独立身份全新亮相的新杜邦,携一系列开创性口服固体制剂解决方案首次亮相CPhI China 2019,旨在通过振奋人心的创新技术为人们构筑健康美好的今天。

中国上海,2019年6月18日 今天,新杜邦公司旗下杜邦营养与生物科技事业部携一系列医药解决方案参展2019年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 China 2019)。以“新杜邦·创新促健康”为本次展会的主题,杜邦营养与生物科技期待以持续不变的创新理念,为医药行业注入全新的活力,更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产品品牌和一站式技术与监管服务。这些解决方案不仅可以应对药物应用面临的严峻挑战,还能提高药物的传递性能和生产效率。

创新解决方案以应对日益严苛的挑战

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国际化经验,新杜邦致力于成为药用辅料和活性药物成分的首选供应商,并为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提供补充剂给药解决方案,包括一系列更有效、更量身定制的创新型药用辅料和先进的制药技术。得益于出色的对聚合物的深入研究和多年医药市场的深耕细作,杜邦全面的口服制剂解决方案可为多种制剂工艺提供全面解决方案。杜邦还提供一系列植物软胶囊和硬胶囊解决方案,全部源自可再生植物资源。

在此次CPhI China 展会期间,杜邦展示了其难溶药物增溶、缓释、迟释和速释等重点解决方案。该系列产品包括:

Ÿ METHOCEL™ DC2 美多秀™ DC2:通过更简洁的生产流程实现卓越的工艺控制,同时减少废弃物的产生。由于生产流程得到改进,压片速度更快且能够保持一致,从而大幅提升整体生产效率。

Ÿ Avicel® SMCC艾维素® SMCC:这是杜邦公司运用其广泛的制造和应用专业知识开发的先进复合辅料。通过改善粉末流动性、含量均匀度和片剂致密性,Avicel® PH微晶纤维素及其化合物与市场趋势和技术升级保持同步。

在本次展会上,杜邦公司还展示另一项技术SeaGel®软胶囊技术。这是一项定制化创新解决方案,高度契合营养食品市场的趋势:纯净、高效、时尚。该环保专利技术可实现植物软胶囊生产的可持续性。SeaGel® 胶囊具有热稳定性和pH值稳定性,且易于消化,堪称素食胶囊的理想选择。

针对制药企业日益增长的对精简流程和提升效率的需求,杜邦还重点展示了其在直接压片和连续化生产中特别适用的辅料,使制药生产技术更易运行、监控和清洁。在简化和加速生产方面,该项技术也具有很大潜力。

“在今年的CPhI展会上,我们致力于提高人们对杜邦成熟专业技术的认识,以帮助企业成功并造福客户。我们丰富多样的解决方案和产品组合提供了广泛的有效成分,对我们的客户在制药行业的成功至关重要。我们的开创性产品覆盖范围广泛,帮助世界各地的制药企业取得更大成功,”杜邦营养与生物科技医药解决方案全球市场负责人Rina Chokshi表示。

杜邦营养与生物科技全球医药解决方案商务总监Pauel Fokin补充道:“如今,制药公司面临着越来越高的质量和监管要求,这些要求限制了新的药物专用辅料的开发。通过本次展会,我们将为客户提供与我们的专家直接交流的机会,为各种工艺需求提供定制解决方案和独特配方。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与其他技术服务和支持相结合,帮助业内企业生产的药用辅料更快速、更轻松地通过审批。”

展会期间,杜邦公司还展示了一系列实际应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让观众亲身体验这些解决方案所具备的优势及带来的益处。通过与展品直接互动,观众能更好地理解这些解决方案的创新之处。

关于杜邦营养与生物科技

杜邦营养与生物科技是包括益生菌在内的功能食品配料的全球领先生产商,我们运用专家科技,为食品、饮料、制药及膳食补充剂行业提供受市场驱动的、健康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我们还在一系列市场中采用尖端生物技术来推进生物基解决方案,以满足不断增长的人口的需求,同时为子孙后代保护我们的环境。我们是创新的求解者,帮助客户把挑战转变为高价值的业务机会。欲知更多信息,请登录杜邦营养与生物科技官方网站: www.dupontnutritionandhealth.com 或 www.biosciences.dupont.com

关于杜邦公司

杜邦公司(纽交所代码:DD)提供以科技为基础的材料、原料和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全球创新推动者之一,为各行各业和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革新。我们的员工运用多样化的科学技术和专业经验,协助客户推进他们的创意,在电子、交通、建筑、健康和保健、食品和工作防护等关键市场提供重要的创新。更多信息请浏览:www.dupont.com。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