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卓越品质实力领航 伊利金领冠再斩两项行业大奖

2019-02-11 15:19:3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捷报频传。伊利金领冠再次获得权威机构与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凭借品质实力接连斩下两项大奖。不仅从一众母婴头部品牌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千千万万妈妈们的好口碑,荣获“千万辣妈推荐奶粉口碑奖”;更在“2018年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中获得最高级别品质评鉴,实力荣膺“质量金奖”。

作为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蝉联亚洲乳业第一的中国乳企龙头,伊利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守“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将品质视为生命。而金领冠作为伊利旗下重要的产品线,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加专业的营养,从奶源到质管、从研发到生产,始终以最严苛的品质保障,坚守着对消费者的品质承诺。

17年母乳研究金领冠为宝宝提供专业营养支持

在通过精准把握消费者品质需求,构建全产业链质保体系,制定一流质量管理标准等措施的基础上,伊利坚持科研创新,不断为乳品质量提升增添新的动力。旗下婴幼儿奶粉品牌金领冠更是以母乳为标准进行奶粉配方创新研发,同时通过整合全球资源,不断推动全球智慧融入婴幼儿奶粉产品中。

据了解,自2003年起,伊利便开始自主研究中国母乳的奥秘,启动了母乳数据库项目。在母乳研究领域,伊利先后在母乳α-乳清蛋白及β-酪蛋白、OPO结构脂、核苷酸、母乳低聚糖等研究方面都取得了突破。其中,“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已获得国家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并成功运用在伊利金领冠的系列产品中。

“α+β创新蛋白组合”以及其他多种营养成分构成了金领冠的“黄金配方”,让宝宝在成长路上获取更安全、更专业的营养补充。

全产业链严苛把关金领冠品质“安全可见”

不仅是在配方领域,金领冠对奶源品质、质量管理、生产工艺同样严苛把关。为了让宝宝们享受源自世界“黄金奶源”的天然营养,伊利在新西兰投资超过30亿元,建成了全球最大的一体化乳业生产基地之一,覆盖科研、生产、深加工、包装等多个领域,金领冠奶粉经历了全链路严苛品控,用最严苛的质量管控体系保证每一罐奶粉的高品质。

在奶粉质量安全监管方面,伊利制定和推行了世界一流的标准。金领冠严格执行“质量管控三条线”模式,即国家标准线、企业标准线和内部控制线。检测规程中,在国标线的基础上,伊利提升了50%的标准,制定了企标线;在企标线的基础上,又提升了20%的标准,制定了内控线。企标线严于国标线,内控线严于企标线,通过“三条线”的层层把关,不断提升质量管控水平,确保了值得信赖的产品品质。

数据显示,伊利金领冠每罐奶粉都需要通过1000余项检测检验标准,确保消费者买到的每一罐产品都是经过层层把关、严格监测的高品质奶粉。为万千中国宝宝提供更安全、专业的营养来源,一直都是伊利金领冠的责任与使命。多项荣誉加冕的背后,正是伊利金领冠始终如一的品质坚守,以及对产品精益求精的不懈追求。

相信,2019年金领冠将在中国母乳研究领域持续发力,以更优质的奶源、更专业的科研成果与技术创新,持续推动金领冠奶粉营养升级,在为中国宝宝茁壮成长提供更好的营养来源的同时,不断为中国奶粉注入新的动能,推动行业品质升级。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