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春运回家有WiFi,腾讯WiFi管家让你春节轻松连网

2019-02-01 16:32:2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春运”被誉为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周期性人类大迁徙活动,回家过年是刻进国人骨子里的终极信仰。今年春运,有不少乘客惊喜地发现“高铁上竟然可以连接WiFi上网了。”

原来,国铁吉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国铁吉讯”)对掌上高铁APP进行全新的改版升级,支持高铁上连WiFi,满足了用户在春运回家路上的连网需求。目前,高铁WiFi热点已覆盖全部复兴号列车,未来将为更多高铁动车组列车提供连网服务。

(图:乘客使用掌上高铁APP连上高铁WiFi热点)

高铁上可连WiFi,腾讯WiFi管家提供技术支持

由铁总、吉利、腾讯共同组建的国铁吉讯科技有限公司,全面负责动车组WiFi平台的建设和经营,并通过掌上高铁APP为旅客提供免费WiFi服务。目前高铁WiFi已经覆盖全部复兴号列车,每天覆盖旅客约50万人次。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铁吉讯股东方,腾讯多个技术团队参与支持了掌上高铁APP产品功能的开发。

腾讯WiFi管家技术团队全程参与WiFi平台建设,并与掌上高铁产品技术团队,合作开发了掌上高铁1.0版。腾讯WiFi管家依托在WiFi连接领域的能力优势,为掌上高铁APP提供支持,为旅客提供站车一体化、线上线下协同的出行服务。

同时,腾讯WiFi管家优选全国3亿优质公共WiFi热点,与掌上高铁APP一起为旅客提供春运出行全场景的WiFi服务。旅客在高铁上可用掌上高铁APP连接高铁WiFi,在回乡途中可用腾讯WiFi管家连接公共WiFi。

(图:掌上高铁APP支持春运乘车连网)

春节回家担心没网?腾讯WiFi管家助你轻松连接优质WiFi

距离新年还有将近三天时间,在外打拼的人们回家的心情变得更加急迫,他们早早就准备好行装、置办了年货。腾讯WiFi管家支持全国3亿公共WiFi热点免费连接,覆盖机场、火车站、商圈、餐厅、酒店等公共场所,大家在公共场所无需输入密码就可以一键连网。譬如,用户在火车站候车时,用腾讯WiFi管家连接公共WiFi,就可以享受线上娱乐,摆脱等车时的无聊。

尽管公共场所WiFi热点满足了用户的外出连网需求,但关键时刻网络卡顿却总让他们的连网体验大打折扣。腾讯WiFi管家推出了应用极速下载、极速游戏通道、极速视频通道等专属服务,让用户在连上安全WiFi的同时,尽享网络的畅快。譬如,用户在看热门电视剧《知否》时,因为网络卡顿而不停缓冲时,可以开启“视频加速”,让剧情不卡顿;用户在集体开黑时刻,为了抢占游戏先机或者逆风翻盘,开启“游戏加速”模式,则能改善网络延迟情况,顺利上分。

(图:腾讯WiFi管家提供“应用加速”特权,提升连网体验)

同时,腾讯WiFi管家基于腾讯地图对用户的精准定位能力,为用户送上一份实用的WiFi地图攻略,帮助用户找到逛街吃饭还能免费上网的好去处。

(图:腾讯WiFi管家支持连接全国3亿优质公共WiFi热点)

随着高铁逐步实现WiFi连接、航司探索空中WiFi服务,出行场景下的WiFi连接需求将进一步增强。在此过程中,腾讯WiFi管家将持续输出WiFi技术解决方案,打造优质WiFi连接体验,满足用户日益多元的连网需求。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