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舍得酒业发布2018业绩预增公告,净利创近6年新高

2019-02-11 15:18:3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舍得酒业(600702.SH)发布2018年业绩预增公告。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3,000万元到36,0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18,642.79万元到21,642.79万元,同比增长129.85%到150.75%。

预计公司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8,300万元到31,3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14,808.80万元到17,808.80万元,同比增长109.77%到132.00%。

值得注意的是,舍得酒业2018年的净利润超过前5年净利润总和,创下近6年净利润新高。

舍得酒业在公告中称,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主营业务影响,报告期内舍得酒业大力推进营销改革,积极进行产品梳理和渠道变革,市场不断拓展,产品销售收入增加,导致经营性利润增加。二是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为 4,700万元左右,主要是舍得酒业转让江油厂区土地使用权取得收益所致。

目前,中国白酒市场容量超过6000亿元,名酒所占份额不足4成,舍得酒业预判未来5-10年消费升级将成为白酒市场增量的主要驱动力。趋势在哪里,市场就在哪里。舍得酒业重新设计企业顶层,关停千余低端的贴牌定制品,在产品矩阵上更加聚焦。2018年,舍得酒业推出的高端产品智慧舍得正在快速成为600元以上价位段的明星单品,持续助推舍得品牌形象提升,公司零售价400元以上核心战略单品品味舍得增长速度远远超过其它同价位产品,共同助推营业收入和利润比翼双飞。改制后,天洋在文化、人才、资金、管理、营销等方面的资源注入,舍得酒业方面表示:“改制带来的红利是长期的、可持续的,舍得酒业在产业链上游积累的品质和技术优势,可以支撑公司未来数倍量级规模增长。”

当前,产品品质精益求精,品牌矩阵高度聚焦,销售政策执行到位,营销团队组织完善,成为了舍得酒业在三年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之路上的新常态,为确保企业永续良性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大批近两年新招聘的员工经过半年一年的培训,人均产出逐步增加,优化后的团队效能开始显现。

另据了解,舍得酒业接下来还将有大动作,最终形成以吞之乎为塔尖、舍得为腰部,沱牌为基石的金字塔产品阵型,以最短的时间跻身白酒第一阵营。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