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上海瑞思之星“呼吁全人类,行为自律共筑蓝色星球”

2018-08-28 10:23:0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上海瑞思之星“呼吁全人类,行为自律共筑蓝色星球”

3个月的努力,近100天的角逐,来自全国55000多名瑞思学员的参与……

这不是一场秀!

也不是一场表演!

这是瑞思学员站在社会角度、公民角度、从自身成长出发的一次淬炼和实践!

8月25日,在经历了初赛、复赛和区域赛的层层选拔后,第七届瑞思杯英语项目应用实践活动终于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拉开了全国总决赛的帷幕。

决赛现场,入围的全国50强选手分成5组队伍,围绕“未来N次方”这一主题展开激烈紧张的比拼。选手们结合“全球日益严峻的环境问题”、“资源问题”、“校园暴力”等社会问题,通过协力合作,提出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现场PPT演讲演示,向在场评委嘉宾、受邀观众传递他们的风采。

来自上海瑞思的kitty学员,凭借动人的舞台表演和极具感召力的英语演说,向世界呼吁行为自律(self-control)和环保意识,催泪全场!勇夺全国人气总冠军!

Kitty所在Self-control组以新闻播报的形式对比人类行为对于动物世界造成的影响:人类乱扔垃圾对于海鸟的危害;人类训练大象画画,对于大象造成的影响;人类浪费纸张浪费资源对于北极熊的栖息地的危害。透过小北极熊的眼泪唤醒人类的意识,如果人类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少浪费资源,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每次少用一张纸巾,及时关闭电源,不买动物制品,呼吁全人类从这些小事做起,共筑蓝色星球!

为此,在Kitty的带领下,Self-control组还设计了三款贴纸来呼吁更多的人加入环保行列,更和谐地与动物共同生存在这个蓝色的星球上!

据悉本届活动于本届活动于5月12日正式开启,吸引了各地瑞思学员报名参与,通过层层角逐,最终产生50强选手,获得进入第七届瑞思英语项目应用实践活动集训营的资格,接受专家、外教的专项指导。

同时,今年的活动主题“未来N次方”,也重新回归教育本质,关注孩子的自身成长,从责任感与自控力、求知欲与开放意识、团队及社会意识、应变能力、主动性这五大能力入手,全面提升孩子的学习、创造、团队协作、项目管理、演讲演示、思维拓展、语言运用等能力,充分激发孩子的优秀品质,创造孩子未来的无限可能性!

总决赛现场,北美私校理事会首席测试研究官刘惊华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她说: “SSAT希望筛选真正有思维能力的优秀学生,注重考核学生的学习能力以及逻辑分析能力,这与瑞思的人才培养理念高度契合。”

北美私校理事会首席测试研究官刘惊华

全球化进程日益加快,国际舞台对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本届瑞思杯英语项目应用实践活动致力培养孩子的自控力、求知欲、开放意识、团队及社会意识、应变能力、主动性这7大性格能力。专家一致认为,这7大性格能力,也是未来国际化人才所必须具备的核心素养。

瑞思学科英语CEO 孙一丁

活动后,瑞思的学员家长Harry妈妈代表瑞思学员家长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她说:“瑞思除了做英语教育,更多的是帮助孩子成为具有世界话语权的国际化人才。尤其是参加了三届瑞思杯活动,我非常放心把孩子交给集训营的瑞思老师,也特别喜欢集训营这个环节,孩子在此过程中的成长和收获是无价的!”更让人感动的是,Harry妈妈特别精心准备了定制礼物,来感谢瑞思老师对自己的2个孩子的辛勤付出和尽职尽责。

一直以来,瑞思学科英语倡导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未来人才,坚持对孩子的全人教育理念。在这种背景下,英语已不单单作为一种语言的学习,而是寄希望通过锻炼孩子的英语思维能力,去学习其他科目,并深入到他们的日常生活中去。在瑞思十一年的企业发展中,也始终坚持与国际接轨,将国外的全人培养理念带入到国内——将英语思维能力、演讲演示能力、团队合作能力、项目管理能力贯穿孩子的学习过程中,而这些能力都将为孩子未来领导力打下夯实的基础。

关于瑞思学科英语

瑞思学科英语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备受孩子和家长的青睐。经过多年的努力,我们为中国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创造与国际先进标准同步的教育体系。瑞思依托霍顿·米夫林·哈考特(HMHG)集团全球丰富的教育行业经验和优质的产品资源,采用互动多媒体为教学手段、“浸入式学科英语”课程体系为教学支撑,通过自主研发和优化课程,在纯英文环境中,为3-18岁中国孩子提供基于语言艺术、数学、科学三大基础科目的纯正美式学科教育,并将英语思维能力,以及包含团队合作、演讲演示、项目管理在内的未来领导力等跨文化综合素养贯彻始终。

随着瑞思版图不断扩张,2017年10月20日,瑞思凭借独特的教学理念、创新的教学模式和领先的行业地位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