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不忘初心,远洋·椿萱茂为中国高端养老赋能

2018-08-28 10:03:4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社会养老需求日益加剧,远洋·椿萱茂作为中国高端养老品牌代表作,得到社会、业界、中国各地长辈及家属的认可。8月21日,椿萱感恩,不负芳华——椿萱茂开业5周年感恩活动,于远洋·椿萱茂(北京亦庄)老年公寓隆重举行。此次开业5周年活动,不仅是纪念椿萱茂第一个协助型养护公寓——椿萱茂亦庄老年公寓开业的大日子,更是以“椿萱并茂”之初心,对改变中国养老行业现状,脚踏实地为国人养老挚诚努力的愿景实现的答谢与向前。

 

 

 

 

来自亦庄镇政府刘主任、纺织局离退休办孙局长及邓处长、远洋养老总经理罗剑先生、副总经理Robert Arsenault先生等领导和嘉宾、椿萱茂大家庭的长辈及家属代表、员工代表以及北京主流媒体的记者朋友们汇聚一堂,共度椿萱茂开业5周年纪念活动。

五载开业、五大版图、五重服务、五年人物、五福椿萱,值此开业5周年之际,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椿萱茂为中国养老事业的开拓与发展贡献了力量。

远洋·椿萱茂是远洋集团(股票代码03377)旗下高端养老服务品牌。开业5年来,远洋·椿萱茂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稳步健康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民生建设做出了应有贡献。椿萱茂“立足北京,全国连锁”,致力于全面提升中国养老生活品质,建设性地奠定中国养老行业屈指可数的数项第一的声誉,并持续不断为致力于提升中国养老生活品质而不懈努力!

一路走来,远洋·椿萱茂开业五周年,是从美好愿景到蓝图绘就的五年。五年时间,43800小时勤勉专业的持续进阶和努力,24小时为更多中国长辈创造健康、快乐、安心、有尊严的生活。椿萱茂强大的团队、优质的服务,真心实意为长辈服务的热情,开业5周年感恩活动,感恩椿萱家人的专业、不懈奋斗与积极进取!

当天的活动中诸多精彩内容,亦是对椿萱茂五周年发展的回顾与未来奋进的展现。

全国连锁宏伟版图呈现

感恩接力 致敬中国养老事业

 

 

椿萱感恩,不负芳华!此次的感恩接力环节代表椿萱茂在营与在建项目的大旗接力!开业至今随着椿萱茂(中国)的版图扩张,中国独有的高端养老时代秩序,当代长辈高端颐养需求的人生智慧,在这里一一展开。

“感恩接力”代表 24 个项目的七彩旗帜,寓意着椿萱七彩人生,贺椿萱蒸蒸日上,传递着“椿萱力量”,令人振奋的24面旗帜传递,彰显着椿萱茂全国连锁的恢宏战略,为中国养老事业奋斗终身的伟大蓝图!

远洋养老全新VI发布

在当天感恩活动上,远洋养老全新VI形象也正式发布。该VI形象吸纳远洋集团五元汇聚、长足发展的精神,以“服务”为绝对核心竞争力,远洋养老在专业化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形成“椿萱蕙”、“椿萱茂”、“椿萱悦”代表性产品品牌,扬帆起航,未来更加璀璨。

“椿萱茂关爱公益行动计划”现场发布

同时,“椿萱茂关爱公益行动计划”也在当日现场发布。据了解,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5城正同步招募失能失智长辈1对1定制“关爱公益行动计划”,更有“关爱失智长辈,与您忆路同行”阿尔茨海默病公益活动将于9月21日正式举行。

【感动椿萱茂·中国】

 

 

椿萱茂开业5年的时光,专业、心灵、接受、回报、延生……温暖着无数长辈的人生轨迹,带来更有品质的生活,而长辈们为椿萱茂大家庭的今天孜孜不倦的奉献爱心与热忱。

作为椿萱茂一路走来的见证者,孙春芳女士、云莲清女士、肖继先陆庆钰夫妇代表椿萱茂入住第5年的长辈上台获得荣誉见证。为长辈定制的树轮原木雕塑像,寓意着“年轮沉淀,生活静好”,象征长寿与椿萱亲情,感恩长辈入住椿萱茂大家庭。而椿萱茂司龄5年员工,也上台领取代表椿萱茂勤耕不妥的黄金徽章,凸显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椿萱与员工的精彩共进。

未来,椿萱茂将满载各位领导及来宾的厚爱与期盼,扬帆起航,不负重望,不辱使命,不忘初心,以优质的服务回报长辈、回报社会,共同开创养老事业美好的明天!

开业5周年

不忘初心大礼钜献,为中国高端养老赋能

 

 

椿萱茂以“立足北京,重点深耕,全国连锁”为战略思路,为活力型、独立型、协助型、失智型、护理型长辈,提供全生命周期和全链条养老服务!携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武汉、成都等地项目,开业5周年在住长辈感恩礼;全城招募失智长辈,关爱公益在行动;国内养老合作信托产品隆重推出;党员、军人、教师特殊群体优惠,一次性缴纳年费赠送床位费,为独立长辈、协助长辈,带来丰富多彩的社交生活、文娱活动、科学膳食体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