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华逸传媒:孙中山开国纪念币极具美感,值得入手

2018-08-16 14:54:1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古钱币作为一种文化的载体和历史的见证,不仅能将中国古代历史串联起来,还承载了我国古代文化的众多重要信息,并见证了历史的发展沿革。近年来,随着收藏热的不断升温,不少人参与到古钱币的收藏中来,藏家不惜千金入手收藏,珍品古币价格更是不菲。

华逸传媒有幸征得一枚孙中山开国纪念币,图案采用大总统孙中山肖像,直径39毫米,其背面中间有“壹圆”字样,字两侧为麦穗图案,字上下方各有一行英文字母,英文字母两侧各有一个六角星;纪念币正面中间印孙中山头像,头像上方印字“中华民国”,头像下方印字“开国纪念币”,两字中间各有一幅梅花图案。

孙中山开国开国纪念币拥有着极高的历史意义,不仅是历史的见证,也是时代的结晶。据了解,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下降,升值空间极大,是收藏者值得关注的话题。

这枚钱币品相完好,薄厚得当,尺寸颇佳,从其机铸工艺、重量、含银量来看都符合孙小头钱币的标准,真品无疑,很是难得。

藏品造型匀整,设计别致,布局严谨,边齿深俊,纹理细腻,纹饰精美,光泽柔和,敲击时会发出绵长柔和悦耳的声音。随着时间的流逝,币面上布有鲜明的银绣包浆,分布得体,质紧实不糟,可见包浆入骨,历史沉淀深厚,富有浓郁的韵味。银色和锈色融合自然,更显古朴、素雅,极具美感,此乃一枚可遇不可求的精品古币,收藏价值高,值得入手。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