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追求极致用户体验,国文阅读或许是Kindle最强劲的竞争对手

2018-05-30 17:54:3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5月26日,深圳南山空体新媒体实验室召开了一场新品品鉴会,深圳市国文阅读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一款10.3吋的电子纸笔记本——国文一本通3。

对于国文阅读而言,国文一本通3是一款具有革命意义的产品,10.3英寸大屏显示,同时兼备笔记本功能,能读能写。

国文阅读CEO秦玉香介绍,国文阅读正在构建一个无纸化学习和工作的蓝图,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电子纸,这将会是一场传统纸书的革命。

(国文阅读CEO秦玉香)

国文阅读是一家以用户为导向的技术公司,在技术的驱动下,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核心,切切实实的用好的产品回馈用户。秦玉香补充道。

一直以来,国文阅读公司品牌并不为大众所熟知,秦总笑谈到,我们是一个闷声做产品的公司。但是国文的产品对于用户来说一点也不陌生。很多年轻人特别是大学生或者刚入职的青年朋友都选择了他的产品——当当阅读器。当当阅读器有不输kindle的外观,甚至比kindle更加小巧,便捷快速的操作系统深受年轻人喜爱。

(国文一本通3)

国文和当当拥有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当当书城的电子书全部可以在当当阅读器上租阅或者购买,中文书籍的种类和下载体验已经超越了kindle。

此次发布的国文一本通3也是接入的当当书城,不同的是这次国文使用了自己的品牌来推广产品。一个是跟当当的战略合作让我们在电子阅读方面有内容保障,另外国文对自己的电子手写技术在电子纸上的应用充满自信,目前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是时候推出自己的差异化产品了。

国文新品一本通3最大的特色就是基于10.3英寸的大屏的PDF阅读和手写。

为了突出手写的强大,国文利用中国传统的书法和绘画的形式给我们进行了展示,并特意邀请了西泠印社秘书长黄镇中老师和中国美院的路院长代言,亲手在笔记本上用电子笔作画,老画家的作品在电子设备上仍然是栩栩如生。

知名数字阅读自媒体人直树桑等出席,在见证新品发布之余,还围绕新阅读、读写的艺术等话题展开了纵深探讨。

生活中我们在下载阅读时,经常会遇到PDF格式的电子书。PDF阅读也一直是kindle没有解决的电子阅读难题,主要是由于屏幕太小,这款10.3英寸的产品很好的解决了PDF阅读问题。

首先,大屏就已经能让pdf文件很好的展示,国文还特意开发了去边、字体加深等人性化的体验,让PDF的阅读体验更好。

最好的一个体验就是终于可以边读书,边用笔做批注和标记了,“不用笔墨不读书”,虽然之前的阅读器也可以通过触摸来做标记等,但是始终无法与用笔的体验相媲美。

秦玉香介绍,国文阅读从2018年初,已经开始研究人工智能在电子纸显示上的应用,目前正在和国内最聪明的科技公司合作并会在年底推出首款电子纸智能移动终端。

国文的目标是在3-5年达到移动阅读终端300万台的销量;在中国市场上,国文阅读或许是kindle最强劲的对手。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