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捷信中国发展前景广阔,已实现盈利

2018-03-01 15:16:1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日前,以“新时代:消费金融的规范与创新”为主题的中国消费金融高层论坛在京召开。在这次盛会上,《2017中国消费信贷市场研究》首次发布,这份报告对国内金融领域的各大公司都做了很详细的评估。这份报告中指出,捷信中国作为消费金融公司的领头羊,已经开始盈利。

这份报告是在李稻葵教授的带领下,由一群清华大学的学霸经过三年的调查分析得出的,因为报告的调查范围广,案例多可以说这份报告是受到金融业认可的“权威结论”。研究人员为了报告的权威性,该报告共调查了1000多份样本,同时也兼顾了我国不同的地区的发展差异。报告对需求和供给的两个方面的群体都做了详尽的调查。调查范围之广,调查案例之详细,足以说明这份的报告的权威。

作为中国消费金融行业的领头羊,捷信中国已经连续三年在各项评估中占据了多项第一。捷信中国始终将普惠金融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在我国已经建成了全国性的业务和服务网络。捷信中国的借款人中有很多是第一次贷款,这些消费者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缺少征信记录。这说明捷信中国的客户群体在更接地气,更贴近中低收入群体。捷信中国作为最早的进入中国市场的金融公司,无论是在产品和服务的创新上,还是中国政府的政策优惠上,都有很大优势。捷信对中国在消费金融的发展起到了十分积极的、和建设性的作用,同时它在政策扶持和严格监管下,积极进行消费金融服务创新,让自身的整体实力在同行业者中显的突出。

普惠金融是捷信中国的始终坚守的理念和刻在骨子里的服务态度,捷信在行业中首次引进了名为“15天犹豫期”的贷款服务,这是捷信中国在研究了中国消费者的需要后提出的,就是说消费者在办理相关贷款业务后的15个工作日内,不管消费者以什么样的原因终止合同,消费者都只要归还捷信公司提供的本金,就能够不用支付利息。这种模式的引进,不仅能有效避免消费者非理性的消费行为,更可以降低信贷消费的风险,最终保护的是广大消费者的权益,让捷信的贷款业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