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庆雅迪年销量率先突破400万辆 换车购车最高领4999元红包

2017-12-29 19:40:5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7年已临近尾声,国内高端电动车领导品牌雅迪再一次创造行业记录,年销量率先突破400万辆,高端品质和贴心服务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适逢圣诞、元旦双节齐至,为感恩一路走来始终追随和支持雅迪的消费者朋友,一波沉甸甸的惊喜福利已经开始疯狂派送了!

最高4999元大红包,换车购车就能领

今年,雅迪“更高端”战略成效凸显,不但年销量突破400万辆大关,市场占比更是一路攀升,从10.8%提升至13.3%,成为电动车行业名副其实的第一品牌。对于这份喜悦和荣耀,坚持“提供让消费者制造有幸福感产品”的雅迪选择与广大消费者一同分享。

熟悉雅迪的朋友们都知道,除了过硬的品质和贴心服务,雅迪对消费者的回馈力度也堪称行业之最,福利惊喜从来不会少。双节期间(12月22日至1月7日),凡在雅迪全国10000多家门店购车换车的消费者,每日晚上19:00—21:00,均可通过【雅迪车主平台】登陆“领红包”活动页面,领取随机金额红包。

最高奖励为4999元现金大红包,惊喜力度诚意十足!其他金额红包则由【雅迪车主平台】直接发微信红包给顾客,超级福利轻松收入囊中,给你满满的幸福感。

“更高端”雅迪引领行业迈入黄金时代

2017年,继“铂金版”之后,雅迪再度升级,推出“缤钻版”产品质量标准;并相继发布悠米、莱恩、X5、米纳、罗曼、雅迪Z3s等一系列高端自主专利车型,受到经销商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成为实现销量大涨的关键。

突破400万辆大关既是属于雅迪的荣耀时刻,更是中国电动车行业发展历程中的重点里程碑。在消费水平不断升级的当下,雅迪执守匠心,整合国际资源打造的“更高端”电动车,让更多经销商加入到雅迪大家庭,并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高端两轮电动车产品和五星级售后服务,同时,引导行业健康发展,引领产业转型升级。

在2017年的尾巴,2018年的前奏,如果你想入手一辆贴心座驾,赶快来雅迪吧!最高4999元大红包等你来拿~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