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坚持15年母乳研究,金领冠助力伊利奶粉稳居国产奶粉市场份额第一

2017-12-29 16:31:1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7年即将过去,伊利奶粉再次传来喜讯——根据权威市场研究机构尼尔森数据统计,凭借金领冠婴儿奶粉母乳研究的品牌差异化优势,伊利奶粉市场份额稳居国产品牌第一。消费者的认可源于产品背后的专业,伊利董事长潘刚提出“不创新,无未来”的观点,这种思想不仅贯穿在伊利企业的发展中,也贯穿到了金领冠婴幼儿奶粉的整个研发过程中。

从2003年起,伊利开始进行中国母乳的自主研究,在研究的过程中,建立了中国首个母乳研究数据库。根据母乳研究的成果,研发出“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获得国家专利,伊利将这一研究成果应用在金领冠婴幼儿奶粉系列产品中。“金领冠”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的成功上市标志着母乳研究科研成果向实际应用迈出了重要一步。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伊利集团将继续秉承“护航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的发展价值观,继续深耕中国母乳研究工作,研发出更接近中国宝宝营养需求的奶粉。用科学护航中国宝宝健康成长,为健康中国战略建设打好基石。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