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苏宁金融与新中新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深耕校园支付业务

2017-12-29 17:39:5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2月27日,苏宁金融与新中新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校园一卡通支付、信用支付、校园金融服务贷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各自技术和市场优势,共同为大学生提供更加优质、多样化的金融服务。


据悉,苏宁金融将利用自身强大的金融科技以及丰富的支付功能场景,联合新中新在校园一卡通业务上共同发力。届时,校园师生群体可通过“苏宁支付”渠道为“一卡通”充值并可在校园及周边进行消费。此外,双方还将在信用支付上持续发力,适时开展信用校园建设,丰富校园信用生态,助力信用城市建设。

新中新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将实现双方核心优势互补,给大学生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以及更为安全、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苏宁金融相关负责人则透露,未来双方将在校园金融领域进行深入探索,给大学生群体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安全的普惠金融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秉持着“普惠金融”、“廉价金融”的使命,今年以来,苏宁金融持续聚焦校园便民服务,发力互联网+教育,携手第三方企业共建智慧校园。譬如,2017年8月,苏宁金融联合浦发银行在苏宁金融APP上线教育缴费业务,该业务首批支持全国范围内共40多个城市超500所学校的学费缴付,覆盖大学、中学、小学、幼儿园等不同层级,在学生家长中广受赞誉;苏宁金融在10月31日一天就先后宣布与沈阳宝石金卡、新开普在南京“联手”,11月21日斗米兼职在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智慧校园生态圈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