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苏宁金融推儿童防走失保障险 可提供紧急救援

2017-12-13 17:00:2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圣诞、元旦即将来临,过节气氛愈发浓烈,不少家长们会带着孩子外出感受喜悦,不论是商场还是游乐园,这些地方人多,好动的小孩子一不留神就离开父母视线,极易走失。近日,苏宁金融旗下苏宁保险推出小团圆儿童防走失保障险,保费每年190元起,当孩子出现意外走失,或遭遇绑架等恶劣情形时,可获得最及时的援助。

据介绍,此款少儿健康意外防走失保障,出生满60天至7周岁皆可投保,保费每年190元起,特设走失补偿和闯祸责任,当孩子出现意外可获得最及时的援助,其VIP紧急援助由分布在全球211个国家的37家救援中心提供,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获得最快救援。此外,针对儿童走失、受伤等情形,还可以获得不同金额的保险赔偿。

“你永远不知道意外和明天谁会先来,有了这个保险,如果小孩走丢、受伤,也有机会寻找和弥补。”市民邹先生坦言。

为了更好地服务母婴群体,苏宁保险携手苏宁红孩子推出了多款个性化定制少儿类、母婴类保险,包括苏宁少儿门诊保、卓越无忧保少儿重大疾病保障以及孕产无忧健康保障、小幸孕母婴健康保障等,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品质生活所需的全方位服务。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