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自主SUV质量领航 众泰SR9开启愉悦出行

2018-11-09 11:09:1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有人买车为了上下班方便,有人买车为了家庭出行更便捷,也有人买车为了实现自己的自驾旅行梦想。不管出于何种原因买车,一款好质量、好性能、好口碑,不会问题不断的车,是所有购车人共同的愿景,也能让每一次出行都拥有愉悦的心情。众泰SR9,这款经“2017品质飞跃计划”全面提升后的众泰S系自主SUV车型,能否为我们带来一段全新的高质量出行呢?

颜值高,是我们对众泰SR9的第一印象。超越同级中型SUV尺寸的众泰SR9,在设计上融入轿跑设计理念,流线型的设计将长宽高为4744*1929*1647mm的大气车身驾驭得刚刚好,在视觉上竟然呈现给人一种内敛的感觉,时尚与精致凸显质感。尤其是那修长的大灯,造型十分锐利、大气,这款车的顶配车型配备的是远近光一体氙气大灯,大大增加了夜晚出行时的视野亮度。

除了C位的颜值,在消费关注的乘坐舒适性方面,众泰SR9不仅提供了舒适的座椅,以及超大电动全景天窗带来的空阔感和视觉观感,还搭载了一系列智能科技配置,带来更加有趣的出行乘驾体验。比如智能语音控制系统,乘员可以在车内对各项娱乐功能进行语音直接控制,轻享旅途。车载4G wifi让每一段出行都趣味在线,还有Tye-net智控系统加身、全液晶智能仪表等。

在动态驾驶性能方面,众泰SR9也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安全驾驶辅助。比如,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会在外后视镜上进行提示,时刻保持安全正确的车道行驶;360°全景影像给驾驶者带来了更为轻松直观的泊车体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在高速路驾驶时,能大幅减轻驾驶者的驾驶疲乏感;原厂配置的行车记录仪轻松记录出行,不需要后期走线加装,影响车内美观度。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让每一次出行途中提前感知危险并远离危险,护航乘驾者的安全驾行。

动力是一款车的核心系统,充沛的动力性能和优质的动力输出,是保证出行顺利的基本。全新SR9在动力方面,搭载的上汽6DCT双离合湿式变速箱,与传统自动变速器相比,能节约10%以上的燃油。众泰SR9匹配的2.0T涡轮增压经过精心调校,大大提升整车的动力性和经济性,综合性能明显优于同级车型。另外,双质量飞轮的设计,极大程度上增加了车辆的平稳行驶,同时降低发动机噪音。

我们可以充分感受到,2017新款众泰在原来的优质驾享体验基础上,为我们又呈现了更加科技智能的愉悦驾行体验。内外整体的颜值提升,将质量、性能更加完善,把问题拒绝与千里之外,让趣味性留在众泰SR9车内!让我们驾乘着自主SUV众泰SR9,开启愉悦的出行吧!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