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萌力爆表 雷蛇皮卡丘限定外设天猫双11预定破万

2019-11-09 09:33:5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9,中国上海 —— Razer(雷蛇),生活方式潮流品牌(以下简称“雷蛇”,香港联合交易所股份代码︰1337) 携手《宝可梦》推出的RAZER | Pokémon皮卡丘限定系列外设今日已在天猫预定破万,成为键鼠行业的TOP单品。

《宝可梦》从1996年问世至今,在全球吸引了数十亿粉丝的狂热追捧,并且依然持续增长。此次预售的RAZER | Pokémon系列,包括皮卡丘限定款鼠标+鼠标垫套装,以及皮卡丘限定款背光键盘两款产品。通过雷蛇顶尖科技力的加持,风靡全球的皮卡丘在天猫双11上迸发电力,为键鼠行业注入了全新活力。

数据显示,从10月21日双十一同步预售开始,RAZER | Pokémon皮卡丘限定系列外设目前预定总数已经破万,收藏人气超2万。直接成为天猫键鼠行业TOP单品,并通过销量赛马进入天猫双十一预售会场爆款区和天猫小黑盒新品TOP100榜单。

此番雷蛇与《宝可梦》的合作,成功帮助品牌在今年双十一预售期间引入更多新客,截止目前预售订单金额已较去年同期增长180%。

这两款皮卡丘限定款外设目前可在雷蛇天猫官方旗舰店进行预定,享花呗三期免息等多重双十一预售福利。

雷蛇|宝可梦 皮卡丘限定款鼠标+鼠标垫套装,双十一预售到手价299元: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03269571419

雷蛇|宝可梦 皮卡丘限定款背光键盘,双十一预售到手价499元: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02859937936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