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高考将至补身也要补脑 养元六个核桃助力高考生迎战高考

2020-06-28 15:46:3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受疫情影响,2020年的高考生们面临着身体和心理的双重考验。长期的高压学习状态,也让脑力“告急”,反应变迟钝、注意力涣散、思维理解能力和记忆能力大幅下降。大脑就像是一台精密且高速运转的仪器,掌管着人的感觉、感官、思维,相当于人的司令部。机器用久了都要定期维护,大脑长期超负荷运转当然也要及时补充营养。对此,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膳食指导专委会名誉会长孙树侠建议:“高考考生一天两罐六个核桃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六个核桃口感好、安全性高,同时还是健康食品,非常适合不爱饮用白开水的孩子,作为补充营养的饮品。”

其实很多人都知道大脑的重要性,但“脑健康”的概念,却一直没有受到重视,究竟要如何补脑也是一个亘古难题。作为从古到今都广受大众认可的补脑佳品,核桃广获人们追捧。研究表明,核桃中86%的脂肪是不饱和脂肪酸,是大脑发育的重要营养元素;同时,核桃富含铜、镁、钾、维生素B6、叶酸和维生素B1,以及纤维素、磷脂、烟酸、铁、维生素B2、泛酸等,能够滋养大脑细胞,促进脑细胞新陈代谢,改善大脑疲惫状态。

核桃营养虽好,但由于口感苦涩,食用不便,很多学生不爱吃或者很难养成每天定量食用核桃的习惯。作为专为重度用脑人群研发的脑营养佳品,养元六个核桃从口感、技术等层面都完美地解决了这些问题,因此,成为高考生们补充脑营养的绝佳选择。

作为国民核桃乳品牌,养元六个核桃从原材料核桃的挑选到制作工艺创新,严格把控不断突破,只为把优质的产品呈现给消费者。据了解,养元六个核桃以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的核桃为原料,每年优质核桃采购量就超过1亿公斤,是国内乃至全球核桃单体用量最大的加工企业。

在制作工艺方面,养元饮品作为核桃乳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的主导起草者,一直走在核桃乳行业研发最前沿。自主研发了“5·3·28”技术,解决了核桃乳“苦、涩、腻、营养浪费”的行业难题;独创了“全核桃CET冷萃工艺”,实现了核桃仁种皮苦涩物质的靶向去除,并将核桃营养保留到97%以上;而“五重细化研磨工艺”则能够做到通过只改变核桃原料的物理状态,使核桃营养成分大量释放并充分细化,做到核桃乳颗粒的平均直径最小为纳米级别,颗粒度分布均匀,口感更加香浓滑爽,天然亲和人体,更容易被肠胃消化吸收。

六个核桃的营养也被很多学术机构证实。2018年,中国疾控中心发布了《补充核桃对学生记忆作用的随机双盲对照研究》的报告,也是以六个核桃为样本,报告显示,试验后试食组的联想学习记忆、无意义图像再认和人像特点联想回忆测验量表分,以及记忆商与对照组有显著性差异,六个核桃辅助改善记忆功能检验结果为阳性。这些研究都证明了纯核桃研磨的六个核桃对大脑的营养作用。

除了为高考生们提供优质营养,面对今年高考的特殊情况,养元六个核桃还推出了“高考加油罐”,从包装设计出发,打造12款“罐身”,从“一罐稳过”到“门门问鼎”,从“C位出道”到“666稳稳的”,承载着考生及家长的美好祝愿。同时,高考加油罐为每一个词语都搭配了一个原创的加油手势,借此不仅表达了养元人对高考生的关心和祝福,同时也表达了养元人立足企业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关爱高考考生脑健康,希望他们能够“轻松用脑,加油高考”!

考生们寒窗苦读十几年,只为在高考中能够考出理想的分数从而进入理想的院校。希望所有高考生在最终冲刺阶段,既要补充营养有个良好的身体,也要记得每天喝两罐六个核桃补充脑力,以最好的状态备战高考。祝愿每个考生都能得偿所愿,不负努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