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海银集团传递社会正能量,环保系列公益活动进行时

2020-03-20 17:00:5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传递正能量,发挥企业能动性,也一直是海银人坚持做的,此次的环保系列公益活动海银集团也做的有声有色。在公益的道路上,海银的脚步从未停歇。

日前,上海海银金融控股集团基金会联合贵州省慈善总会、贵州省水滴公益之家发起了:“爱在路上·织爱贵州环保公益活动”,这也是海银系列公益活动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环。海银此次举行的衣物回收捐赠活动,不仅仅是为贵州山区的人民送去温暖,同时也让城市居民的旧衣服实现了再生资源的循环利用,切实践行着全新的环保公益理念。

 

 据悉,在此次旧衣物回收的海银系列公益活动中,海银集团员工、海银的客户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都积极的参与到了其中。通过一系列的动员号召活动,让大家自发的将家中不需要的旧衣服纷纷带来进行捐赠,为贵州偏远贫困地区的家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在此次活动中,海银公益基金会会将这些人们捐赠的旧衣服进行统一的回收、分类、运输,在后期贵阳市水滴公益之家的工作人员们将会进行分类、清洗消毒和包装工作,最终送到贵州有需要的贫困家庭手中。 

 海银此次的旧衣服回收捐赠活动是积极响应国家对资源回收利用的号召。据相关数据统计显示,当下中国的旧衣物利用率不到10 %,全国每年产生的废旧纺织品数量高达2000多万吨,这些废旧纺织品已经成为了新的垃圾源。通过海银系列公益活动,完成对这些旧衣物的再利用,对于中国的环保发展是有着重要意义的。

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海银公益基金会也将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的去推动完善中国的旧衣服捐赠平台,让旧衣服捐赠走向公开化与透明化,真正实现高效的衣物垃圾的分类与再回首利用,进而降低生活垃圾的处理成本。 

海银集团在这次环保系列公益活动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不仅仅是单纯的捐赠,包括后续的物资投放,也有精准到个人。这样的公益才是不白做的,让真正有需要的人得到受益。同一个中国,我们要互相帮助,让同胞都过上幸福生活是海银人在公益道路上坚守的信念,坚持把公益做好做事是海银集团未来的目标。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