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君康人寿聚焦健康养老 创新推出保障型保险产品

2020-03-20 14:39:3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据银保监会消息,我国老年人商业保险产品供给已覆盖5918万人,65岁及以上老年人商业保险渗透率为35.5%。未来,将持续推进老年人商业保险发展,鼓励各保险机构有针对性地开发专属保险产品,重点在老年人需求较为强烈的疾病险、医疗险、长期护理险、意外险等领域进一步提高产品供给。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康人寿”)一直以来密切关注健康、养老,持续推出多款涵盖医疗、养老、长期保障等保障型产品,多方位、有针对性地满足消费者的保险需求,为消费者带来贴心保障。

君康多倍宝(至尊版):保障范围广 具备“共享豁免

君康人寿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推出升级产品“君康多倍宝(至尊版)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以下简称“君康多倍宝(至尊版)”),该计划由君康多倍宝(至尊版)重大疾病保险和君康附加多倍宝(至尊版)两全保险组合而成,涵盖了105种重大疾病,同时囊括35种轻疾和20种中症,实现对客户生命健康安全的保障。

君康人寿“君康多倍宝(至尊版)”还提出了“共享豁免”概念,即在产品保险责任中,同时加入了被保险人及投保人豁免,两者的豁免都是产品自带。该计划投保人豁免保障范围广泛,包含轻症、中症、重疾、全残、疾病终末期、身故豁免,即投保人投保90天等待期后初次罹患轻症疾病、中症疾病、重大疾病、身故、全残或达到疾病终末期,若投保人与被保险人非同一人,且投保人身故或全残时未满60周岁,可豁免确诊之日以后的各期保险费。被保险人豁免则包含轻症疾病、中症疾病、重大疾病豁免,即被保险人投保90天等待期后初次罹患轻症疾病、中症疾病、重大疾病,可豁免确诊之日以后的各期保险费。

君康颐享金生年金保险:四大特色 多重保障

除了为消费者提供切实保障的健康险产品外,君康人寿还在养老年金保险上潜心研究,积极为消费者量身打造能满足其核心需求的保障型养老年金保险产品,帮助消费者实现品质养老生活。

君康人寿推出的君康颐享金生年金保险(简称“颐享金生”),让您“交钱一阵子,领钱一辈子”,陪您度过漫漫人生路,助您实现幸福人生。

颐享金生具有四大产品特色:其一为“资产配置,自主规划”:四种交费方式、八档起领年龄、两种领取方式可选,可根据需求自主选择资产配置方式;其二为“年金给付,相伴一生”:颐享金生生存保险金给付金额确定,可选择年领或月领,年领为基本保险金额,月领为基本保险金额的8.5%,自生存保险金开始领取日起可领取至终身;其三为“保证领取,财富稳健”:自生存保险金开始领取日(含当日)起的20个保单年度为生存保险金保证领取期间,现金价值明确打印合同中,收益稳健,安全放心;其四为“身故保障,关爱传承”:终身享有身故保障,将关爱继续传承给下一代。

除了颐享金生这款养老年金保险产品,君康人寿此前还推出了“君康君赢一生铂金版保险产品计划”(由君康君赢一生(铂金版)年金保险与君康尊享金账户年金保险(万能型)双主险组成)、“君康君悦一生养老年金保险”、“君康君耀未来终身寿险”等产品,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君康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君康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实际需求为出发点,通过创新打造保障型保险产品回归保险本源,满足客户多样化的健康、养老需求。未来,君康人寿还将继续贴合保险本质,不断进行产品创新与服务升级,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为加强客户服务,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支持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君康人寿积极响应银保监会要求,多方部署“‘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加大线上服务推广力度,并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教育宣传,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行业整体形象,传递保险正能量,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