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盈宽财经:内需动能驱动,豆一延续强势

2020-03-17 11:41:3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受海外公共卫生事件升级影响,市场恐慌情绪再次蔓延,但是国内相对稳定,且生产生活都在快速恢复,这就在需求端给到国内品种极大提振,特别是农产品,随着需求增加,也有望继续走强。

盈宽财经分析师预计豆一价格近期有望继续走强,一旦突破上方压力则一波趋势反弹有望开启。盈宽财经是以人工智能为内核的新一代智能财经服务平台,专注于投资市场服务创新,深度挖掘海量、多维数据,辅以人工智能模型、量化技术等新技术创新,为投资者提供专业、便捷、智能的综合性财经服务。

具体来看,据发改委发布,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生猪生产及民营企业发展的部署要求,引导民营企业发展生猪生产及相关产业,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部联合印发了《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生猪生产及相关产业的实施意见》。

随着生猪养殖政策持续加码,生猪养殖生产将得到快速恢复和发展,从而带动上游的饲料行业回暖,也就是增加上游大豆等农产品需求。

同时大豆国外供应也是出现了一定下滑,这在供应端也是给到大豆价格一定支撑,具体来看,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上周四在报告中称,阿根廷2019/20年度大豆产量预估从之前的5,450万吨下调至5,200万吨。

而且,美国农业部周四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3月5日止当周,美国2019/2020年度大豆出口销售净增30.28万吨,创下市场年度低位,市场预估为40-80万吨,较之前一周下滑12%,较前四周均值下滑34%。

从技术上看,豆一2005合约上月初开盘在低开回踩3900一线支撑后回升,其后开启反弹行情,在遇阻4250一线后陷入震荡,上周五低开下探下方4050一线支撑后回升,今日低开高走,盘中逼近4250一线压力,短线如能突破则有望开启一波涨势,上方看到4400点一线压力,如果突破不了则短期将继续在4050-4250区间震荡。

综合来看,下游需求增加可期,且供应出现下滑,市场对于豆一供应偏紧预期增强,在此利好提振下,预计豆一价格近期有望继续走强,一旦突破上方压力则一波趋势反弹有望开启。

免责声明:观点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历史战绩仅为历史机会,不代表对未来收益的承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