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盈宽财经:政策加码提振,螺纹价格重拾涨势

2020-03-06 11:43:1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期基建政策加码不断,市场对于建材需求增长预期再次提升,特别是螺纹市场未来需求有望逐渐释放,螺纹有望迎来反弹机会。

盈宽财经预计,螺纹价格近期有望继续走强,一旦突破上方压力则近期有望开启一波涨势。

盈宽财经是以人工智能为内核的新一代智能财经服务平台,专注于投资市场服务创新,深度挖掘海量、多维数据,辅以人工智能模型、量化技术等新技术创新,为投资者提供专业、便捷、智能的综合性财经服务。

集体来看,《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梳理全国多个省份重大项目名单后,发现有15个地区公布了明确规划,2020年度计划投资规模总计超过6万亿元,而其中同步公布项目总投资规模的9个省份,总额更是超过24万亿元。

2020年2月,全国发行地方政府债券4379亿元;2020年1-2月,全国发行地方政府债券12230亿元;截至2020年2月末,全国地方政府债务余额225302亿元。

同时,据工信部网站4日消息,截至3月3日24时,16家重点整车集团主要生产基地开工率已达84.1%,员工复岗率达到66.5%,除重点疫区外,汽车行业企业基本实现复工复产。

从技术上看,螺纹连续近期反弹遇阻350一线压力后回落调整,在回踩3320企稳后再次反弹,今日低开高走,盘中走强再次逼近3320一线压力,短期如果能突破则有望再次开启一波涨势,上方看到前高3700一线平台。

综合来看,政策加码,叠加下游复工率上升,市场对于螺纹供应过剩担忧将得到有效缓解,在此利好提振下,预计螺纹价格近期有望继续走强,一旦突破上方压力则近期有望开启一波涨势。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