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权威认证CN95 东风出行健康座舱投放抗疫一线

2020-03-04 18:58:3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3月2日起,东风出行抗疫保运车队全面搭载“车载N95”滤芯和紫外线消毒灯,以技术助力健康防护,打造健康座舱。

东风出行抗疫保运车队自1月25日成立以来,就持续为武汉社区居民和有用车需要的群众提供出行服务。践行东风公司“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的理念,东风出行将司机安全防护放在首位,为抗疫保运司机积极协调各种防护物资。

早在2月中旬,东风出行就联合东风乘用车公司、东风公司技术中心启动“健康座舱”项目。经过大半个月的努力,经CN95认证的“车载N95”滤芯和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认证的紫外线消毒灯顺利到达武汉并完成搭载安装。科技助力,东风出行进一步守护司乘两端的安全与健康。

CN95权威认证滤芯 守护车内安全

为抗疫保运车辆配置的“车载N95”滤芯,对空气动力中直径≥0.3µm的颗粒的过滤效率达到95%以上。滤芯经中汽研权威机构认证,并获得最高等级“CN95级”认证证书。

CN95认证是国内首个指标全面的健康座舱认证体系,也是评价车内健康安全的重要标准。这一认证涵盖了从空调滤清器扩展到整车座舱的方方面面。具体包括有害颗粒过滤(空调滤清器过滤效率)、优质空气(车内挥发性有机物,VOC)、车内异味(气味等级)、防辐射(人体电磁防护)、静音效果(车内噪声水平)、抗菌抑菌(内饰表面等)、无害材质(可接触部件禁用物质)、车内空气主动净化等八大领域。

只有通过上述全部八项认证,才会被授予整车级“CN95”认证证书,以证明其在车内健康安全领域的卓越表现。东风出行为保运车辆配备这一高规格滤芯,相当于为车辆带上“N95口罩”,给车内人员带来安心呼吸。

持续加码防护 全方位打造健康座舱

不仅仅是严守“车内进气”大闸,与CN95滤芯一同装载到保运车辆上的还有紫外线消毒灯。这项消毒技术利用特殊设计的高效率、高强度和长寿命的UVC波段紫外光照射,将各种细菌、病毒、寄生虫、水藻以及其他病原体直接杀死,可以充分解决车内密闭空间杀菌问题,进一步洁净车内空气。

就在2月底,东风出行还对旗下部分保运车辆进行了防护膜安装,使前后排形成简易的车内安全舱,降低前排驾驶员和后排乘客互相传染病毒的风险。

从组建抗疫保障车队起,东风出行就竭尽所能为司机提供安全保障,以防护服、口罩、消毒水等设备,给司机提供周全的防病毒保护,每车每天平均消毒8次,力求每辆车无死角。

东风出行还为抗疫保运车队设立了专项救助金,给司机“立体关爱”。除此之外,东风出行还专门对司机家属进行物资保障和慰问,以实际行动传递真情关怀和温暖。未来,东风出行还将成立柚爱宝基金,对因灾、因病致贫司机进行专项救助。

如今,CN95认证滤芯和紫外线消毒灯在保运车辆上的装载将进一步完善东风出行健康座舱,为抗疫保运和打造安心出行再加码。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