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跟随灵魂找到你”,Soul荣获艾媒咨询“Z世代经济—2019最受95后喜爱产品/品牌”奖

2019-10-31 15:11:0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年来,数字消费持续释放居民需求潜力,在中国近14亿人口的庞大市场面前,消费的差异化、个性化、多元化释放强劲动能和巨大潜力。

10月21日,由全球著名的新经济行业第三方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的“2019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人群经济洞察榜”圆满落幕,重磅榜单随之揭晓,旨在对大数据领域中表现突出的企业进行表彰。在本次评选中,作为优秀企业代表,Soul荣获“Z世代经济—2019最受95后喜爱产品/品牌”奖项!

据艾媒表示,“‘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主要面向新经济各垂直领域具有突出表现优秀企业、产品而组织展开。这次把‘Z世代经济—2019最受95后喜爱产品/品牌’奖项颁给Soul,是通过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结合海量网民投票及近百位权威专家智囊团综合评审的结果。本次评选的目的是要通过榜样的力量,挖掘新经济行业优秀企业,从而进一步推动中国经济的创新与发展。此项殊荣,也是对Soul的技术水平、创新力和对Z世代人群领域探索的给予的专业肯定。”

图:奖牌

Soul App是新一代的社交网络平台,旨在帮助用户建立深度社交关系、发现精彩社交内容,具有诸多自主研发的创新功能,是社交行业内的开拓者和创新者。Soul App2016年11月上线,用户可以在平台上善意平等地自我表达,发现可以深度交流的好友。Soul App通过“智能匹配算法”,“跟随灵魂找到你”,即通过“灵魂测试”和“星球”等手段,建立对用户的初步认知,完成对用户冷启动时候的精准推荐。

2018年3月,Soul完成B轮融资。目前,在整个社交赛道上,soul已经处于领先阵营。Soul已完成了产品和团队的框架搭建,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接下来会不断开发迭代更有趣、高效、满足用户社交需求的新功能,不断完善推荐的模型和算法。

脱胎于语音匹配的语音社交已经成为了目前社交赛道中的新宠,很多社交团队纷纷跟风。而对于Soul来讲,“作为新一代社交网络平台,Soul还提供了很多其他沉淀关系的途径,语音只是其中的一个功能点。”

面对市场上多种相似的产品,Soul有着其独立的竞争力,将重心扎根用户做好产品,团队对互联网用户的线上社交需求有深刻洞察。

“不看颜值”“爱学习”“撸猫”……Z世代身上有许许多多的不一样。他们是互联网快速崛起的见证者和参与者,令很多人难以捉摸。事实上,Z世代并没有那么神秘。他们年轻、前卫,行走在时代的最前沿,在互联网的推波助澜下逐渐开拓出独一无二的线上世界。Soul团队通过对此群体的调查研究,还原我们一个更接近Z世代内心的真实状况。

他们是寻求“灵魂”认同的一代,拥有着充实的精神世界,他们向往着诗与远方,并渴望与人分享据统计,年轻人用户发布的帖子中包含大量的文艺类标签,如摄影、吉他、电影、旅行、文学等。

在内容中我们发现这些年轻人不乏消防员、医生、警察,通过朴实的文字真切地感受到他们身上散发出的勇敢、乐观、坚韧和无私的精神风貌;同时,Soul的内容广场中拥有超过十万条国粹艺术的内容展示,表明了年轻人对传统文化的关注。国画、书法、民乐、戏曲和传统技艺等,他们在挥洒才情的同时也让更多的年轻人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这群年轻人在社交圈中互相影响,正向激励,逐步形成健全、双向的内容生产/消费体系。

跟随灵魂找到你,Soul一直在路上。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