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2019艾瑞报告:创新技术研发,随行付以“智慧支付”赋能线下场景

2019-10-19 15:23:1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0月18日,艾瑞咨询发布的《2019中国金融科技行业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指出,受数字化技术飞速发展影响,当前支付行业“支付+科技”的结合越来越紧密,移动支付开始转向综合服务领域,并对支付技术创新及产品研发提出了全新要求。在此背景下,科技创新研发及打造聚合支付服务,开始成为第三方支付企业的布局焦点。

支付企业聚焦技术研发,科技创新能力成发展关键

《报告》指出,进入移动支付时代,面对行业发展带来的全新技术要求,支付企业纷纷将发展重心转向技术研发领域,期望以科技创新赋能自身技术服务发展。作为国内领先线下场景智慧支付平台的随行付,也是其中一员。

随行付自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十分重视提升自身科创能力。不仅成立了专门的技术研发团队,还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打造了功能丰富、对接简单、安全可靠、高效运营的聚合支付平台解决方案。该方案支持会员管理、商户管理等各类“泛支付”模块,可一次接入全部主流支付渠道,所有数据传输和存储均达到PCI DSS认证标准,同时支持公有云的私有化部署,可对所有业务和财务数据进行统一管理,并多维度分析业务运行情况。

此外,随行付还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科技领域的创新研发,将复杂的支付流程简化,为商户提供智能审单系统、AI匹配营销、综合支付平台等服务。通过专注技术研发,走出了自己的科创发展之路。

移动支付进入深水区,聚合支付服务能力成破局利器

《报告》显示,当前技术发展为移动支付开辟了全新的增长空间,但伴随线下支付场景越发多元化,线下小微商户也对移动支付提出了综合化服务的要求。就目前而言,增强线下支付场景构建及聚合支付服务能力打造,是支付企业发展的当务之急。

面对全新诉求,以技术创新为基石的随行付通过超大规模的交易处理与运营能力、数据驱动的智能化应用能力、线下场景综合建设能力、高效渠道下沉能力,持续为细分领域的不同行业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并提供信息流、资金流等利益相关的分账服务,保障各方资金周转。

同时,随行付还不断加强线下支付场景建设能力,以智慧科技赋能场景建设,为医疗、校园等行业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据《报告》数据显示,随行付已为超过600万小微商户提供综合支付解决方案及其他金融相关服务,服务商覆盖量稳居第一梯队。

未来,随行付还将继续秉承普惠、创新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强技术研发与产品创新,为更广泛的人群提供优质、智能的支付服务。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