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索尔维 Udel#PSU 助力 Nordson MEDICAL 开发新型无菌连接器

2019-09-18 15:06:1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美国乔治亚州,阿尔法利塔,2019 年 9 月 18 日宣布---索尔维 Udel® PSU(聚砜)材料助力Nordson MEDICAL开发用于生物制药加工的 Spaulding 系列™无菌连接器。Udel®P-1700 PSU(聚砜)因其具有出色的生物相容性、透明度、强度和刚性、宽广的工作温度范围,被选择用于新型生物制药的生产组件,可以承受 γ 辐射(高达 50 kGy)和重复多次的蒸汽灭菌。

Udel® P-1700 PSU(聚砜)可以承受的工作温度范围为 -40C 至 138C(-40°F 至 280°F),使无菌连接器既可用于低温条件也可以用于高温蒸汽灭菌。材料透明的外观,允许操作者透过连接器观察液体的流动情况,其出色的耐热性和水解稳定性能显著优于易受应力开裂的聚碳酸酯 (PC)。Udel®P-1700 PSU((聚砜)无动物源性成分(ADCF),符合美国药典 (USP) IV 级生物相容性要求。此外,组件注塑成型的公差很小,能最大程度地减少毛边和废料的产生。

“一直以来,我们使用的是聚烯烃类材料。对我们而言,使用索尔维高性能 Udel® PSU(聚砜)材料是一个重大转变(聚砜)” Nordson MEDICAL生物制药部门全球产品线经理 Ken Davis 说道,“索尔维的技术支持和加工指导,使材料的过渡十分顺利且轻松。新材料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期待未来与索尔维就其他产品进行再次合作。”

Spaulding 系列™ 无菌连接器可以实现无泄漏连接,无需使用夹钳和管焊机。且设计轻巧,插拔自如,当接头断开连接时,阀门会自动关闭,以保护重要流体。经测试和验证结果证实,连接器在灭菌前后均能正常工作,是加工生物制药、疫苗和活性药物成分的理想选择。

“索尔维致力于提供新一代聚合物,以支持生物制药、细胞和基因治疗以及化学制药加工领域的进步。”索尔维特种聚合物事业部,全球医疗市场经理 Eva Heintz 说道,“正如此次与Nordson MEDICAL的合作,索尔维致力于为特定应用需求提供相应的材料解决方案。”

索尔维为制药和生物加工技术提供选择多样的高纯度特种聚合物,包括 Udel® PSU(聚砜)、Veradel® HC PESU(聚醚砜)、Radel® PPSU(聚苯砜)、Ixef® PARA(聚芳基酰胺)、KetaSpire® PEEK (聚醚醚酮) 和AvaSpire® PAEK (聚芳醚酮),典型的应用实例包括过滤膜和外壳、组件和工具,以及流体和存储袋等。

®Udel、Veradel、Radel、Ixef、KetaSpire 和 AvaSpire 均为索尔维的注册商标

™Spaulding 系列为 Nordson MEDICAL的商标

Nordson MEDICAL公司是全球设计、开发和制造复杂医疗设备及组件的技术专家。公司为介入治疗、外科手术及其他专业化市场提供能拯救生命或改善生活质量的技术。作为能够提供综合服务的合作伙伴, Nordson MEDICAL可以为客户节省成本并加快产品上市速度。了解 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nordsonmedical.com。

 

索尔维高性能 Udel® PSU (聚砜) 助力 Nordson MEDICAL开发用于流体药物和生物加工的 Spaulding 系列™ 无菌连接器。Spaulding 系列™ 无菌连接器可实现无泄漏连接,无需使用夹钳和管焊机。照片由 Nordson MEDICAL提供。

作为一家高新材料和特种化学品公司,索尔维致力于发展先进化学方案以应对主要社会挑战。公司与全球各个终端市场的客户精诚合作,力求创新,其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广泛运用于飞机、汽车、智能和医疗设备、电池、矿物和油气开采,以提高效率及可持续性。公司的轻量化材料能够令交通变得更加清洁,先进配方可以优化资源利用,高性能化学品则有助于提升空气质量和水质。索尔维总部位于布鲁塞尔,在全球61个国家拥有约24,500名员工。公司2018年净销售额为103亿欧元,其中90%均来自于排名世界前三的业务,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率达22%。索尔维(SOLB.BE)已在布鲁塞尔证交所和巴黎证交所上市(博彭社:SOLB.BB 路透社:SOLB.BR),在美国,其股份(SOLVY)通过一级ADR方案进行交易。(财务数据包括已计划剥离的高性能聚酰胺业务。

索尔维特种聚合物向市场提供35种品牌、1500多只高性能聚合物产品,涵盖氟聚合物、氟橡胶、氟化液、半芳族聚酰胺、砜类聚合物、芳香族超高性能聚合物、高阻隔性聚合物和交联型高性能化合物,广泛用于航空、替代能源、汽车、医疗、膜、石油与天然气、包装、管道、半导体、电线电缆及其它市场。更多详细信息,可登录www.solvayspecialtypolymers.com查询。)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