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如新加码在华投资 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2019-07-30 19:27:3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一年一度的《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榜单正式公布。最新中国上榜企业,共计129家,中国首次成为世界上拥有最多500强企业的国家。世界500强榜单,折射出的是世界经济格局的历史性变化,而中国正日益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央。正处在起飞的快速滑行道上的中国经济,将给全球经济带来更多惊喜和发展机遇。而作为跨国领先企业的如新集团,历来看好在中国市场拥有极大的潜力与竞争力,对中国经济的发展充满信心。立足中国市场16年来,如新始终坚信“创新驱动成长战略”是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利器,通过强大的创新科技和研发实力,不断做到产品质量、服务品质等方面的全面提升,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而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的如新集团近日又带来了建设中国区二期工厂的好消息,作为上海市奉贤区大力支持的重点工程,该项目初期投资约3.6亿元人民币,建成后产能预计将比现在提高一倍。

引领行业智能化潮流 加速科技创新产品迭代

“对于公司来说,创新是存在于我们的血液里的。”如新中国总裁郑重认为,多年来如新产品的代际研发可以做到先人一步是因为提前把握消费趋势,而每次代入创新基因的时候,都会掀起了一个革新的突破。面对中国抗衰老市场的巨大需求,基于互联网环境下智能化、个性化和定制化的护肤趋势,如新开创了ageLOC美容仪器“黄金生态圈”的创新产品理念,为消费者提供系统化的抗衰老美肤解决方案,引领“基因科技+智能科技+私人定制”的抗衰老美容仪器时代。根据全球市场研究数据分析权威机构欧睿国际有限公司的报告,以“黄金生态圈”为策略的如新集团,*获评为2017年及2018年全球排名第一居家美容仪器系列品牌。

资料来源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td;零售价值RSP 条款 (Retail Value RSP);所有零售渠道;2017 年及 2018 年。包括居家护肤仪器专属搭配的同品牌的外用消费商品。根据 2019 年 1 月和2 月Euromonitor 定制化研究方法。包括 Euromonitor Passport 数据库中定义的电动洁面仪;不包括护发/除毛、剃须刀或口腔护理产品。

(NU SKIN 如新“黄金生态圈”家族)

在2019年,如新频频亮相亚洲电子消费展和美博会,展示智能科技科研成果,发布新型农业系统CEA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在产品研发方面,如新全新上市赋能肌活面膜,应对当下消费者对面膜更多元、更高效的需求,提供面膜+SPA机的新型智能护肤解决方案……2019年赛程完成过半,如新又将上市令人眼前一亮的创新性颠覆产品,启迪中国消费者心智,引领行业新风尚。如新集团“研发掌门”关凯凌女士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媒体见面会上,透露了9月份即将上市的护发新品Nutriol系列,将ageLOC抗衰老科技应用于美发领域,抢占千禧一代生发市场新机,据悉该产品包括洗发水、护发素、精华液,能保护头皮健康,同时缓解发丝脆弱的情况。

强化中国市场核心布局 打造“东方美谷”龙头企业

创新必然需要全球视野的支撑。当今世界,顶尖企业除了创新思维和科研实力之外,均重视全球资源配置能力的提升。在这方面,NU SKIN如新一直走在行业前列。目前NU SKIN如新集团拥有两个世界级抗衰老科研中心,一个位于美国犹他州普罗沃市,即集团总部。另一个在上海,即位于奉贤的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主攻营养补充产品的研发。而除了立足于自身科研实践之外,NU SKIN如新还与世界知名大学及建立深层次的研发协作关系,并进一步整合全球顶尖研发制造资源。

在上海南郊奉贤,坐落着长三角地区最大规模的健康美丽产业集群“东方美谷”。 “东方美谷”汇聚着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美丽健康行业,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美丽健康产业集群。而如新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作为“东方美谷”产业促进中心发起单位之一,不仅是奉贤区对外展示区域创新能力的窗口,而且正以领先的抗老科技,推动区域美丽健康产业的不断集聚和发展。如新的创新思维、科研实力和全球资源整合能力在“东方美谷”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扮演着独树一帜的创新力量。

(NU SKIN 如新二期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如新集团决定扩大在沪投资,二期项目目前已在东方美谷顺利落地,预计8月份可以开工建设。如新集团在奉贤发展期间得到了区委、区政府,以及开发区各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尤其二期工厂项目的顺利审批,让人倍感奉贤区友好的营商和发展环境。奉贤区区委书记庄木弟表示,希望如新集团将此次二期工厂建设项目作为样板,向全世界展示新时代中国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强大的消费市场,成为东方美谷的龙头企业。

严格规范经营 带头示范促行业自律

如新未来仍会将发展及投资重点放在创新产品内容和品质上,研发更符合中国消费需求的产品,进一步扩大在华投资的战略规划和布局,积极配合并严格执行政府部门的各项规定和要求,以实现企业与地方经济的共赢发展。

“如新经过了16年在中国市场的历练,已经逐渐适应了不断变化发展的商业环境,对于中国市场有了更长远的眼界与格局。只要更好地结合不同市场环境和不同文化背景去定制化解决问题,相信如新在中国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如新集团董事会执行主席伦兆勋说道。未来, 如新也将持续以净化市场为己任,严格遵循高标准的“十项要求”,实行更为严格的监督管理体系,巩固常态化、制度化的长效监管机制。从加强营销人员合法合规经营、保障消费者权益、以及对产品负责等方面以身作则,进一步配合国家政策共同推动保健行业规范发展,起到行业带头作用。

创新永无止境,发展没有终点,在不断变化的市场形势中,如新将搭乘上经济高速发展的中国“列车”,以实现在华可持续稳健发展为方针,挖掘美丽健康产业更大势能,为中国市场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