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科锐国际被列入“全球服务商——人力资源服务专项计划”首批实施企业名录

2019-07-26 15:25:4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7月25日,国际静安•服务全球——人力资源服务国际合作峰会在上海静安洲际会议中心召开。静安区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静安区总部企业负责人/HRD、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人等隆重出席,共同探讨人力资源服务在全球服务商中扮演的重要价值。会上,静安首次发布“全球服务商——人力资源服务专项计划”,并将在苏河湾地区打造“全球人力资源服务共享中心”。科锐国际作为国际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被列入“全球服务商——人力资源服务专项计划”的首批实施企业名录,公司副总裁段立新先生应邀出席。

21世纪以来,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和贸易自由化的不断发展,人才流动的全球化和人力资源配置的国际化趋势日益明显,积极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走出去”,成为未来人力资源行业发展的重点方向。据《2018人力资源强国报告——人力资源竞争力指数》显示,我国人力资源竞争力排名上升至第13位,人力资源开发能力持续提升,开发质量不断提高,更加接近人力资源强国标准。

尤其是上海地区,已连续7年蝉联“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中国城市”,其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率先步入国际化轨道,培育和建成了一批在全国乃至国际上具有较大市场影响力的龙头企业和服务品牌。作为全国首家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所在地,静安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近年来发展又好又快,引领全国产业发展,并在全球服务方面率先发力,积极响应静安区“全球服务商计划”,联合一批国际知名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共谋合作、共求发展,以期打造成为全球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硅谷”,建设成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地标性的引领之地。

“全球服务商计划”是静安区全力打响“上海服务”品牌、促进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专项行动。据了解,“全球服务商”是指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知名度、信誉度和引领作用的企业、组织与机构,处在价值链高端环节,拥有统筹国内外市场要素集聚、资源整合、集成运营等能力。本次发布“全球服务商——人力资源服务专项计划”首批实施企业名录,包含了10家国际知名人力资源机构,彰显其在全球供应链中均迸发出卓越的发展活力和影响力。科锐国际作为首批企业入选,代表着其综合实力以及国际服务能力获得了政府及合作伙伴的认可。

今年4月,科锐国际华东总部暨上海分公司正式入驻中国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作为国内首家登陆A股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代表,科锐国际通过自建、收购、并购拓展海外分支,构建全球化运营网络,延伸国际业务网络。2018年科锐国际收购英国领先招聘服务供应商Investigo,正式进军欧洲人力资源市场,使双方在客户资源、客户服务能力、产品研发、管理模式、品牌等方面优势互补,并充分发挥协同效应,形成全球范围内的高效网络及运营体系,更好服务于国际化进程中的中外企业。截至目前,公司在中国大陆、香港地区、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全球市场拥有超过100家分支机构。

企业在获取全球化人才过程中,既需要人才从我国“走出去”,也需要加强海外市场的国际人才及当地人才的“引进来”。而不同国家和地区在风土人情、宗教信仰、社会环境、经济发展、劳动用工政策法规等方面存在差异,亟需借助具有国际化经验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力量,提供国际化、精细化的人力资源服务,摆脱人才海内外招聘的困境。近三年来,科锐国际不断加强国内、海外团队联动,快速调配、甄选客户国际化发展过程中所需的人才资源,成功推荐海外国际化人才2500余名,通过全球服务网络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引进来”,搭建国际化人才团队,推动企业国际化的进一步发展。

当下,全球人才流动已成为全球化发展的重要特征,人才流动的速度持续提高,流动范围也在不断扩大。此次入选“全球服务商——人力资源服务专项计划”首批实施企业名录,展现了科锐国际全球引才的专业服务实力。未来,在政策引领和产业集聚的影响下,科锐国际将不断提升自身国内外辐射水平,充分发挥本土及国际化双重优势,助力人力资源服务成为推动上海服务业发展的主力军,为更多企业与人才带来“链接国际”的优质服务。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