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七年七次升级 “数说”平安福

2019-07-25 11:37:0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7月1日,平安人寿旗下王牌产品平安福重磅升级。推出七年升级七次,升级速度之快,升级范围之广,创新幅度之大令市场咋舌。

作为第一款费率市场化产品推出的平安福,集终身寿险、重疾险、意外险于一体,从诞生之日起就引起市场关注,一炮而红;作为第一个以公司命名的王牌产品,平安福聚焦客户需求,七年一直领跑市场,创造业界无数传奇。

七年来,平安福以频频创新吸粉无数:恶性肿瘤额外两次赔付、平安RUN健康管理、运动涨保障额度、理赔涨保障额度、自驾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双倍赔付……

2019年7月1日,平安福迎来第七次重磅升级,借着平安福再次升级,我们来”数说“一下这款明星公司的明星产品。

第一款费率市场化产品

2013年,作为平安人寿推出的首款费率市场化产品,平安福是市场上第一款预定利率4%的纯保障型产品,高于当期存款利率。平安福将终身寿险、重疾险、意外险组合为全面保障计划,为客户提供涵盖身故、重疾、意外伤残、意外伤害医疗、保费豁免等全面保障,在市场上一炮打响。

持续销量居保障型产品首位

因为切合消费者需求,自诞生以来,平安福不断刷新销售记录。它是在国内寿险市场上创下每分钟卖出16份的神级产品;它每年都高居平安人寿保障型产品销量第一宝座,每3个平安人寿新客户就有一个选择平安福;它是业内持续销量最高的重疾产品,自2013年上市至今年5月,累计销售近2000万件,保费年均复合增长率达55.3%。

七年七次迭代升级

2013年10月,平安人寿首度推出平安福,对常见的30种重疾进行保障覆盖。

2014年5月,第一次升级的平安福新增8种轻症保障。

2015年,平安福将重疾险保障险种扩展为45种。

2016年4月,平安福再度升级,拓展保障人群,推出平安福少儿版。

2016年9月,平安福第四次大升级,将重疾和轻症种类分别升至80种和20种,同时加入”平安RUN“,首度引入“保险+健康管理”的产品形态,颠覆了传统保障型保险产品的固有模式。

2017年底,第五次升级的平安福进行了全面创新:恶性肿瘤多次赔付;20种轻疾保障从赔付1次升级到赔付3次;投保人70周岁前,每发生一次合同约定的特定轻度重疾,身故及重大疾病保障额度将提升。

2018年底,第六次迭代的平安福保障范围再扩容,对100种重疾、30种轻疾进行全面保障。少儿平安福保障范围同步升级,还额外增加了5种少儿特疾,针对性、多元化保障全面升级。

2019年7月,平安福第七次重磅升级,增加20种轻症责任,对100种重疾、50种轻疾进行全面保障,还可附加心脑血管疾病和肝肾疾病特疾专属保障,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重疾保障覆盖150种疾病

7月1日,第七次升级后的平安福,一次性增加20种轻症责任。重疾险覆盖100种重疾和50种轻症,保障责任越来越广。

100种重疾既包含恶性肿瘤、心肌梗塞、脑中风后遗症、双耳失聪等银保监会定义的25种重疾,也覆盖严重冠心病、严重类风湿性关节炎等比较常见的重疾,保障至终身。

50种轻症责任,既筛选了原位癌、早期肝硬化、较小面积烧伤、心脏瓣膜介入手术等较高发且会对生活产生较大影响的轻症病种,也涵盖了不典型急性心肌梗塞、冠状动脉介入手术、轻微脑中风等客户高度关注的轻症病症,保障范围在业内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平。

癌症赔付次数多达6次

对于癌症等重症的赔付,平安福针对恶性肿瘤新发、复发、转移以及持续存在4种情况,提供最高3次赔付。

与其他重疾险轻症仅含“极早期恶性肿瘤或者恶性病变”一项不同,平安福将轻症拆分为早期恶性病变、原位癌、皮肤癌,不仅保障责任更明确、更细致,将癌症轻症原本仅有1次的赔付机会变成了3次。

平安福尽显对癌症患者的关爱,对与癌症相关的轻症赔付3次,重症最多赔付3次,高达6次的赔付对癌症形成立体防御。平安人寿今年5月份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平安福十大赔付病种中,癌症的赔付占比达到了62.65%。

600万客户参与“平安RUN”

2016年,平安人寿联合平安健康险探索保险产品创新,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搭建了“保险+健康管理”模式,推出“平安福+平安RUN”组合,将保险保障与健康管理紧密结合,对传统保险保障服务进行了拓展。

“平安RUN”运动计划设置周、月、年三重运动目标,客户达到特定运动目标即可获得丰厚奖励,奖励包括健康险提供的物质奖品以及寿险提供的免费提升保障额度,激励客户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截至目前,全国已经有600万客户参与了”平安RUN“运动计划,超过40万人达到年运动目标,获得了不同程度保额的提升。

七年送出理赔金超百亿元

在为公众提供保障方面,从2013年推出至今,平安福系列产品累计赔付超过10万件,累计送出理赔金额近106亿元。其中赔付客户中年龄为18岁至50岁的占比达到了90%以上,有效提高了社会中坚人群的抗风险能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