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守护美好 服务更轻松 ——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开启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9-07-24 15:17:3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8日,迎来了第七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作为精品合资寿险公司,中荷人寿围绕此次宣传日活动主题“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推出系列精彩活动,向社会普及保险的保障功用,宣扬保险大爱精神,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保险理念。

6月28日起,中荷人寿通过官方微信订阅号“中荷人寿微生活”陆续推出“微拍说险”系列趣味短视频、“险中取胜”保险知识闯关系列活动。通过趣味性的互动游戏和轻松幽默的短视频形式,向消费者普及保险知识,“更轻松”地了解购买人身保险的各类常识。

为使公众更加近距离地了解保险、接触保险,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特别举办“五进入”“深悦荟”全民阅读等公益宣传活动,现场活动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不仅展现了保险人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向公众传递更加客观、全面的保险理念。

未来,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将不断创新,持续提升客户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更轻松”的保险服务。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