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jouz S日本东京首发,宣布布局中国市场

2019-04-10 10:58:3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8日,jouz 2019全球新品发布会在东京举办。在发布上,全球首款翻盖式换弹电子烟——jouz S重磅登场,同时还上线了全新升级的 jouz 20 Pro,设计风格依然沿袭了jouz 12、jouz 20 的自由、极简以及人性化。

作为电子烟行业的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jouz在新品jouz S加入了首创的翻盖式设计,让你能够一秒爱上它。机身采用了医用级一体成型不锈钢,最薄处仅可达0.5mm,可谓是将质感与美感巧妙地平衡在一起。外观硬朗精致,手感舒适顺滑,拿在手上既提升气质,也让人爱不释手。Jouz还精心打造了6款烟油,历时12个月的精心调配,加上行业领先的“芯片级”制作工艺打造出来的雾化芯,让每一口都醇正细腻。

在此之前,jouz 20多次占据2018 年亚马逊电子烟畅销排行榜第一名,也成为了电子烟业内“加热不燃烧(heat-not-burn)”型的旗舰和代表,在日本、韩国、俄罗斯等国家都十分畅销。在今年的1月份,凭借着极简、轻奢、时尚的设计风格jouz 20 还获得了德国 iF 设计大奖,创造了“上市即巅峰”的卓越成绩。

风靡海外的 jouz 20

jouz 20 Pro作为 jouz 20 的升级版, 在保留 jouz 20 的全部功能基础上,在细节上还做了一些改动,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全新的感观和使用体验。

jouz 20 Pro

在制作工艺上,jouz 20 Pro 采用高品质皮革为原料制作饰面,完全纯手工打造,让使用者能够获得档次、气质的双提升;在外观上,jouz20 Pro将品牌简约的设计风格彰显的淋漓尽致,采用了隐藏的 USB 充电接口与无缝一体成型的设计;在使用上,实现了单键操作,机身安装的蓝牙也可与手机连接,智能化的配备让用户在使用jouz20 Pro的同时可自由调配温度,定制个性化的口感。在续航能力上,一次充电即可连续使用 20 次,为用户提供更极致的品吸体验。

jouz 20 Pro 纯手工高品质尽显轻奢风范

jouz的设计汇集了整个行业的杰出人物、工程师和设计师,不断推动革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科学先进的产品。据业内人士的分析,在全球电子烟的风口下,jouz获得海外销量与口碑的双丰收,未来进军中国市场,也将会推动中国电子烟消费市场向时尚、高品质、高标准的方向发展,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多的选择性以及可能性,在全球电子烟行业,jouz或将引领整个行业的革新,成为带动行业潮流的发展的导航员。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