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简约与个性的碰撞 凯达隐形眼镜盒新品将亮相上海眼镜展

2019-02-20 10:31:5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年来流行的极简风一直以来深受各界时尚潮流人士的喜爱,无论潮流如何更新迭代,极简风可以说是一个屹立不倒的存在。极简风在形式上最大程度地进行简化,绝不会出现任何过多的设计,是去繁求简的高级智慧。

眼下这股冷感美学已风靡全球,这种似乎要拒人于千里之外又不屑一顾的淡漠感,加上简约又不简单的设计风格,总是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正以简约低调而别于其他风格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和追捧。

作为爱美人士必备单品之一,隐形眼镜护理盒的设计也可以“简约而不简单”,让原本平淡无奇的小盒子化身潮人的扮酷装备,变得时尚潮流起来。2月21-23日,国内隐形眼镜护理盒龙头品牌——凯达(eyekan),将携多款新品亮相2019中国(上海)国际眼镜业展览会,其中部分系列新品就将极简主义的精髓展现地淋漓尽致。

▲凯达19年新品——尘埃露珠

▲凯达19年新品——冷酷到底

▲凯达19年新品——定义个性

凯达将于上海眼镜展推出的19年第一款新品“尘埃露珠”,圆润的盒体,犹如清溪流水中的凝露莹烁,散发着柔和的光芒;第二款新品“冷酷到底”,产品如其名,通体全黑色的设计,搭配或波纹或格块的外盒纹理,并不一味追求“简单”,而是从细节上体现高级感和设计感。第三款新品“定义个性”,灵感来源于90、00后的网络流行语,彰显了年轻一代“勇敢做自己,定义新自我”强烈的个性特征。

不仅在外观上,凯达始终贴合年轻消费者的消费心理,追求个性与潮流,在最重要的产品质量方面上,凯达更是严把安全大关。目前市面上一些隐形眼镜盒品牌,生产环境无保障,使用材质多为无任何抗菌效果的普通塑料,在清洁方式不规范的情况下,极易积累细菌,从而引发一些眼部疾病。而凯达在同行中率先通过ISO13485国际认证、FDA(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认证,产品从材质及生产标准上,都是按照医疗器械的标准来制造,远超国内行业标准,从根源上确保产品质量安全无忧。

2月21-23日,2019上海国际眼镜展开幕在即,凯达将携包括上述在内的新品登陆上海世博会展馆的1号馆1C18-1D27,届时期待行业人士及消费者莅临凯达所在展位参观选购。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