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耿建明旗下荣盛康旅捷克项目 在“一带一路”会议中深受肯定

2019-02-20 10:30:5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8年的十月中旬,在捷克额首都布拉格发生了一件大事,中国与捷克联合的友好合作协会在这里召开了盛会,荣盛发展作为代表企业到场参会。

  本届论坛主题为:“一带一路”倡议下16+1合作的机遇和挑战。中共十九届中央委员,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曹建明、捷克共和国总统米洛什•泽曼、河北省政府副省长夏延军及中、捷政府、企业相关领导500人参加会议,荣盛发展副总裁兼康旅执行总裁张志勇作为企业代表参加论坛。

  本次会议论坛中,荣盛康旅捷克南摩拉维亚州项目作为“一带一路”中捷重点项目被河北省副省长夏延军多次提及并表示了极大的肯定。

图片81.jpg 

荣盛发展副总裁兼康旅执行总裁张志勇在投资论坛发表主旨演讲

  201810月15日,河北省副省长夏延军带队参观了荣盛康旅捷克公司,捷克卫生部部长助理顾问Tomas Pala、拉法水疗公司董事长Tomas Koncerla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康旅执行总裁张志勇关于荣盛集团的详细介绍以及捷克公司帕索项目最新进展。

  随后,在河北省领导见证下,荣盛康旅捷克公司与拉法水疗公司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夏延军副省长对公司开展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要将项目做好,做成河北省与南摩拉维亚州友好省州的典范项目,做成见证中捷友谊的桥梁。

图片82.jpg 

▲签约现场

图片83.jpg 

▲河北省政府副省长夏延军(中)与荣盛发展副总裁兼康旅执行总裁张志勇(左)、荣盛康旅捷克公司总经理徐捷(右)合影

  10月16日,2018年中国—中东欧国家中国投资论坛盛大开幕,荣盛发展副总裁兼康旅执行总裁张志勇在投资论坛发表主旨演讲。

  张总向一直以来对荣盛在捷克共和国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各级领导及各界友人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捷克共和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国家,同时也是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国家,中捷友谊源远流长,友好和合作始终是中捷关系的主旋律。自2013年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中捷两国各项合作蓬勃发展,各领域交往日益密切,发展契合点和共同利益不断增多,“一带一路”倡议在捷克的落地和发展迸发出了无限生机与活力。

图片84.jpg 

▲捷克共和国总统米洛什•泽曼与荣盛发展副总裁兼康旅执行总裁张志勇一起交谈

图片85.jpg 

▲人大副委员长曹建明(右一)、河北省副省长夏延军(左一)对荣盛康旅捷克公司成功中标表示祝贺

图片86.jpg 

▲荣盛康旅是本届中国投资论坛主要合作伙伴,图为展厅在循环播放的荣盛康旅企业宣传片回顾

  2017年5月13日,荣盛发展控股子公司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与捷克共和国南摩拉维亚州签订了《相互合作协议》,其目的为准备在捷克共和国帕索夫斯基市开发中医药水疗康复中心。

  2018年10月10日晚间,荣盛发展旗下控股下属公司RiseSunHealthcare&TourismCZa.s.以报价3.79亿捷克克朗(折合人民币约1.17亿元)确定中标ThermalPasohlávky 公司(以下简称“TP 公司”)所有土地。

  该项目预计投资金额20亿捷克克朗(折合人民币约5.68亿元),建成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主要用于疗养院、诊疗和运动康复中心、疗养酒店、购物中心(包括中央停车场)、老年人居住设施、体育,文化和娱乐公园等开发和经营项目。

  2018年10月15日,荣盛康旅捷克公司与拉法水疗公司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共同推进该项目落地。

图片87.jpg 

未来可期

  项目中标后,公司将继续与捷方配合,加快合作成果落地,致力于打造该项目成为中捷“一带一路”合作典范项目,以实际行动承接国家级“一带一路”建设,为提升河北省国际影响力和形象做出贡献,加深中捷两国友谊关系。

   荣盛发展建企以来追求卓越为企业核心价值,此次能成为中国与捷克共同发展的交流平台,也是倍感责任和荣幸,相信在国家“一带一路”的策略指导下,荣盛发展将会交出更加令人满意的成绩单。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