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焕呗斩获2018全球卓越成就奖“年度最具商业价值企业”大奖

2018-11-06 14:52:4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由全球知名的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 )主办的“2018全球卓越成就奖”评选活动获奖名单正式在2018广东互联网大会暨2018全球未来科技大会上隆重揭晓。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评奖邀请了50余家最具权威的行业协会、投资机构及行业专家参加评审,被誉为新经济行业里的“奥斯卡”,旨在评选新经济领域里的中坚力量。

其中,信用交换平台——焕呗凭借着自己在信用易货领域里的强大实力,在1500多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了“年度最具商业价值企业”大奖。

2016年4月,焕呗在广州建立研发中心并搭建了易货云数据系统。经过短短3个月的发展,焕呗分公司强势覆盖了全国6个省12个城市,并在同年12月成立了广东易上云计算机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据了解,通过建立信用易货的标准体系,利用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搭建健康可信赖的信用易货技术,焕呗致力为中国的中小型企业创造自由易货、轻松经营的商业环境,加速商品流通,提升交易效率,从而帮助其实现销售增长和品牌增值。

image.png

所谓“信用易货”,就是指通过信用,以物换物,省略了交换现金这一环节。据介绍,在焕呗APP上,只要商品或服务有价值,都可以进行交易。企业可以把自己内部的闲置、过剩的商品或服务上传到焕呗平台上,获取一定的信用额度,并通过使用这些信用额度购买所需产品,并不需要直接支付现金。

目前,焕呗平台提供了三大可易货商品类别,分别为实物商品类,如办公用品、数码手机、家电家具、商务招待等需要物流发货的商品;本地生活类,如酒店住宿、休闲KTV等;最后一类是商企服务类,如LOGO设计、商标注册、品牌策划等。全面、广泛的可易货对象,可以帮助企业更便捷获得心仪的商品,完成采购需求。通过易货,不仅可以帮助企业解决商品闲置、过剩的痛点,还可以为企业节省成本,拓展客户资源,达到营销目的。

此外,在核心技术的算法逻辑上,焕呗还率先推出信用天眼算法和风控天盾算法,把信用易货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紧密结合,并树立起行业技术壁垒。2017年9月,焕呗斩获2017“独角兽明日之星”的称号。

image.png

焕呗方面表示,从战略布局层面,作为信用易货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以及易货交易平台的搭建者,焕呗一直致力于打造百万合规商企的易货生态体验圈;并希望以全新的商业业态、更先进的交易模式和更具创造力的流通方式为全国的中小企业赋能,向全天下传递“换是一种休闲生意方式”“换是最直接的体验”“换比卖更容易”等理念,让所有商企真正做到“好货拿来换,生意大家赚”,并一同实现向往的“焕呗橙色梦”!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