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东方园林成功发债12亿

2018-08-21 08:57:5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8月20日,东方园林 (002310)2018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劵(18东方园林SCP002)发行成功,发行总额12亿。本次发债成功,标志着东方园林顺利通过债市压力测试,再次赢得市场认可,呈现出龙头企业强大的发展引力。

仿佛是个明证,两天前,银保监下发76号文,明确要求对于龙头民营企业,要进一步加大融资支持,充分发挥其行业带动作用,稳定上下游企业生产经营。据悉,民生银行是东方园林此次发债的主承销商,此前,双方曾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民生银行承诺优先为东方园林提供授信融资等综合金融服务。

作为生态环境板块最优质的龙头企业,再次发债成功的东方园林将继续秉持“心系地球”使命,以更加稳健的经营风格,更加健全的抗风险能力,优化战略布局,坚定地做好生态环境治理与危废处理等核心业务,坚定地做生态环保领域的领军者。

 

业内人士指出,东方园林12亿超短融发行成功释放出两个积极信号,一个是密集出台的系列政策开始在市场上形成正反馈,债市最寒冷的时刻或许已经过去;另一个是以东方园林为代表的优质龙头企业融资环境已明显向好,优质企业将重新成为资本市场追捧的稀缺资源。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