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BitKop币快快交易所联手波场TRON送福利!豪掷50万TRX,50万KOP

2018-05-17 16:49:1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BitKop币快快交易所助力波场TRON超级代表选举,重磅福利正式开启。50万TRX、50万KOP狂送!!!注册成功即可抽奖,每邀请2人又可再抽奖,最高可得6666个TRX,先到先得。https://pre-activity.bitkop.com/lottery/index.html

TRON:波场TRON是全球最大的区块链去中心化应用操作系统。波场TRON以推动互联网去中心化为己任,致力于为去中心化互联网搭建基础设施。旗下的波场TRON协议是全球最大的基于区块链的去中心化应用操作系统协议之一,为协议上的去中心化应用运行提供高吞吐,高扩展,高可靠性的底层公链支持。波场TRON协议已经运行着包括陪我APP,Uplive, game.com, Kitty live,Mico等去中心化应用,活跃用户突破一亿,分布于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地区。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香港时间 2018年5月18日—5月22日。

2.奖品说明:本次活动共发放50万TRX、50万KOP,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3.抽奖机会:活动期间注册成功即可抽奖1次,每邀请2位好友注册可额外获得1次抽奖机会。

4.邀请好友次数限制:为了活动的公平有效,每人最多可以邀请30位好友,获得15次抽奖机会。对于恶意刷邀请和作弊抽奖行为,BitKop会做数据清洗甚至取消账号。

5.奖励币到账时间和方式:中奖的代币会在5分钟内到账你的BitKop账户内,在官网www.bitkop.com使用您的抽奖的账号直接登录,即可在“资产”中查看。

6.支持提币:活动结束3个工作日后,即可支持提币(KOP币除外)。

7.如果对本次活动有操作上的疑问或其他问题,请联系微信客服:微信号:bitkop001 ,QQ客服:3198474303。

8.活动真实有效,活动最终解释权归BitKop所有。

BitKop币快快创立于2017年,总部设立于新加坡,作为新起的去中心化交易平台中的明星项目,现已获得IDG资本,八维资本,回向基金,行业领先数字资产交易所Bit-Z共同投资。定位「安全且用户体验友好的去中心化全球数字资产交易所」,将逐步从平台上币方式、资产托管、资产清算、交易撮合等环节实现真正的的去中心化。BitKop核心团队,来自全球知名互联网及金融企业,在数字货币领域具有多年技术研发及全球运营经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