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上海制造——爱登堡电梯安全、节能、智慧在行动

2018-05-09 09:41:2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8日,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上海爱登堡集团紧贴市场民生需求,在建立重大战略伙伴的同时,积极拓展政府项目合作,引发社会的广泛瞩目:广铁集团湛江西站、南昌铁路三明北站、杭黄铁路等高铁项目,都选用爱登堡电梯保障乘客的进出安全。上海制造已成为爱登堡电梯安全、节能、智慧的具体行动。

上海爱登堡集团董事长李绥表示,公司的主要技术创新点即,安全、节能、物联网智慧服务。

颠覆性的安全创新:

电梯:采用双通道冗余检测技术,检测曳引钢丝绳的打滑程度,预测出曳引能力下降问题。通过无线物联网,告知“大数据监控预警维护服务平台”故障风险,立即采取制动措施,彻底避免电梯轿厢发生冲顶、蹲底、或意外移动等安全事故。

扶梯:登陆板采用高强度的材料和四边形框架式设计,消除了登陆板翻转的安全隐患;扶梯的梳齿板采用发明专利,可以通过检测水平与垂直全方位的异物阻碍,及时制动保护乘客;梯级全程监控技术,是爱登堡取得的又一发明专利,能监控行程内所有的梯级,任何梯级异常都会被及时发现,完全保护乘客的安全,绝不会发生梯级脱出了扶梯还在运行的情况。这些安全技术为业内首创,是整个行业扶梯安全的技术革命。

划时代的节能环保:爱登堡的超节能技术,可以将电梯运行时由动能转化来的电能回馈给电梯周边的用电设备,减少电费的支出,也能回馈给电网,服务千家万户,因此爱登堡荣获中国第一张电梯能效证书,而且其产品具有全行业最低运行能耗的特色。

革命性的智慧服务:爱登堡电梯采用物联网智慧服务技术,通过数据采集、数据传输、中央处理应用软件共同构成完整的电梯物联网监控系统。实现了“紧急救援、安抚系统、安全预测、故障分析、维保管理、生命周期管理”等功能于一体的智能服务,对电梯运行状况实施监控、检测,将电梯故障遏制在萌芽中,为现有的电梯行业提供一个智慧服务理念。

爱登堡公司的主要产品有:速度覆盖0~12m/s的电梯产品,类型有乘客电梯、观光电梯、别墅电梯、医梯、货梯、加装电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扶梯产品类型有商用型自动扶梯、公共交通型自动扶梯及自动人行道等,自动扶梯的提升高度可达50米高,为行业之最;机械停车设备涵盖升降横移、平面移动、垂直循环、塔库、停车宝等类型。

中国企业已具备生产顶尖速度12m/s电梯的技术

有数据显示,目前全球最高的十五座高楼中有八座在中国,且全球200米以上的高楼60%在中国,中国已成为世界最大的高速梯市场。今天,在上海国际电梯展览会上,记者专门采访爱登堡的德国公司总经理Thomas(托马斯先生),他愉快地告诉记者,随着高层建筑不断拔地而起,市场对高速梯的需求日益增多。虽然,目前6米/秒以上的电梯都被国外电梯公司所垄断,8米/秒以上的超高速电梯几乎全部采用国外品牌且价格昂贵,但中国企业抢占高速梯市场前景广阔。爱登堡电梯集团已具备该技术,有成熟的产品,并且最高速度可达12m/s,中国企业的技术赶上国际先进水平。

老楼停车难问题有望解决

今天,在沪举行的2018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上,上海爱登堡电梯集团创新设计制造的“俯仰式停车设备产品”以其外观漂亮、结构简单,运用链条传动,并使用平衡链稳定运行,让客户停取车更舒适。相同条件下,该产品能增加更多的车位,设备车板平稳,运行噪声小,能让停车过程更安全、可靠,是理想的升级换代产品,引起了人们格外关注。

随着汽车陆续进入家庭,许多老旧的城区由于原有设计的标准问题,已不能满足人们日常的停车需求。这就导致一些能在3600mm层高以下(现有的双层车库要求建筑层高的要求必须在3600mm以上)、由液压驱动的车库造成了空间上的浪费,而且经常出现漏油现象,使用、维护都较为麻烦。此外,这类装置停车时,车板后翘,呈前低后高状,增加了停车的难度。

据上海爱登堡电梯集团董事长李绥介绍,变频控制节能型集成驱动停车设备,最低在高度2800mm的情况下停放两部车子,车板适当加宽,停取车时车板可放平,让客户停取车更舒适,在相同的条件下能增加更多的车位,能更好地利用空间。

该产品荣获中国发明家协会颁布的第九届国际发明展览会金奖,先后在中建房产、绿地集团等的重要项目中投入使用,受到用户的好评。

据悉,爱登堡电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爱登堡电梯)是一家专注电梯研发制造的全产业链集团化股份公司,总部位于全球金融中心上海。集团由高端装备制造业、产业园、教育培训三大板块组成,打造了电梯行业首艘科技制造业航母,代表了电梯行业的领先科技,是新兴技术的孵化器,是未来行业领军人的摇篮。在电梯制造业领域我们以上海为中心构建四大基地:华东地区的爱登堡电梯江苏有限公司、华中地区的爱登堡电梯(宜昌)有限公司、西南地区的爱登堡电梯贵州有限公司以及位于欧洲地区的制造基地德国爱登堡电梯有限公司。目前五大基地均已形成规模产量,并已成为当地知名企业,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国际化资源统筹、世界工厂分工的全球战略目标,促使爱登堡电梯的生产及研发更为合理、科技理念更为超前、产品服务精准辐射终端、业务覆盖世界多个国家及发达地区。

据了解,爱登堡电梯集团拥有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百余项代表国内外先进水平的专利技术,成立有院士专家工作站,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产品被列为上海市名牌产品、上海市重点新产品、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节能产品等,是中国电梯行业第一个获得电梯能效A级认证的企业,是政府采购电梯首选安全品牌,全国“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服务诚信(AAA级)先进单位。今年又再次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闵行区最具社会责任感和企业总部。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