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工商、宣传等12部门联合举办 中脉反传销海报获奖

2018-03-06 17:42:3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自2009年获得直销牌照以来,中脉一直严格遵循国家法律法规,切实履行直销企业责任,做好直销,弘扬直销正能量,并坚决打击一切传销活动。

近日,“四川省第一届公益广告大赛颁奖盛典”在成都市武侯区梦想剧场举行,国家工商总局广告司副司长黄新民,四川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跃出席活动并致辞,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及部分获奖者共计50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由中脉科技选送的公益广告《反传销海报1.2.3》,因画面优美、设计新颖、寓意深刻,从参赛的4300多部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本届公益广告大赛“打击传销规范直销主体类二等奖”。

据悉,本届广告大赛由国家工商总局指导,中共四川省纪委机关、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四川省精神文明办公室、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监察厅、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等12家单位共同主办,四川省广告协会、中共武侯区委宣传部协办,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新浪四川承办,赛程自2016年7月拉开帷幕,经专家严格评审后揭晓了最终获奖的优秀作品。

作为中国直销的优秀代表企业,中脉科技认为,要实现直销行业的稳健发展,必须要有底线思维,必须坚持合规守法经营,坚决抵制投机和传销等不法行为。为避免在企业内部滋生投机行为,中脉始终坚持做好以下几点:

首先是规范培训,强化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树立良好的企业文化,弘扬正能量,提升全员素质;其次是强化对分公司、分支机构、服务网点、经销商的管控,加强日常检查,对相关投机行为进行严肃查处。第三,中脉坚决抵制网络售假,切实维护了消费者利益。仅2016年,中脉就通过法律维权等方式,打击取缔网络销售中脉假货等店铺共计37家。第四,当市场上有极个别别有用心的人为谋取私利,在诋毁公司、散布公司谣言的时候,中脉会秉承公开、透明的原则来积极应对,运用法律武器依法捍卫公司利益,保障经销商和消费者利益。

面向未来,中脉科技将一如既往的格守诚信合法经营,践行直销企业自律,主动抵制传销,在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同时,肩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报广大消费者,造福社会。中脉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促进直销行业更加稳健的发展,希望这个世界能够因为中脉而变得更加美好。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