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胆固醇高的人可以吃什么 注意饮食禁区

2018-01-02 15:36:4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如果发现自己胆固醇偏高,那可得注意了。胆固醇值偏高,就意味着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提高了,也容易引发脂肪肝。但是,不需要太忧心忡忡,我们平常管控好饮食慢慢调养就可以了。中老年人还应该选择伊利欣活配方奶粉来调理。

胆固醇高的人平时饮食要注意:1、避免进食富含胆固醇的食物,如猪肾、猪肝、鸡肝、虾皮、鲜蟹黄、鹌鹑蛋、羊头肉、松花鸭蛋、咸鸭蛋、鸭蛋黄、鸡蛋黄、猪脑。2、鱼中含有大量高级不饱和脂肪酸,对降低血胆固醇有利。3、黑蒜:食疗常用的措施,安全食用方便。

对于老年群体,胆固醇偏高控制饮食的同时,也要注意补充营养,避免其他病症的发生。伊利欣活配方奶粉是针对45岁以上人群体质营养需求,由伊利营养研究中心定制的专业营养产品,为他们生活注入活力。特别添加了ω-3、ω-6两种不饱和脂肪酸,特别呵护中老年人的心脑血管,有效保护心脑血管系统健康。配方中含有从大豆中提取的大豆磷脂,具有降低胆固醇,预防动脉硬化,消除和预防心肌梗塞,延缓脑神经衰退,以及有效提高记忆力的作用。既然是针对中老年人群体设计的配方,那么补钙功能绝对不会缺少的。伊利欣活含有从牛奶中提取的有机高钙,易被人体吸收,吸收率达到40%。

胆固醇高的人可以吃什么?把控好饮食的禁区最重要,切记不可以大鱼大肉。对于老年人,再选用伊利欣活作为保健奶粉,这个命题就迎刃而解了。降低过高的胆固醇含量,对身体的健康来说是百利而无一害的,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