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58到家小时级服务匹配深得用户之心 成家庭日常清洁的第一选择

2017-12-28 10:23:2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当今,不少上班族都因工作繁忙无暇顾及日常清洁,请一位保洁阿姨进行家庭日常清扫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省力之选。不过,不少雇主表示,相对于其他领域的家政服务,保洁行业的“磨洋工”现象极其严重,甚至不少保洁工自曝“托个把小时是行情”。据悉,多数家政计时收费,且3小时起起步,而保洁需要多少时间又全凭阿姨的主观判断,这些都导致保洁服务无标准化规范,服务效率低下,无法满足雇主期待值。而能不能提供服务匹配度高、完成高效率的保洁服务,也成为家政公司能不能留住消费者的“试金石”。

对此,58到家推出了小时级服务匹配,从时长2小时起,每隔0.5小时一个价位,根据户型提供参考用时,满足不同户型、不同消费者对保洁服务的不同需求。例如,一居室的户主选择2~3.5小时,花费35~40元,一般即可完成客厅、卫浴、卧室、厨房等区域保洁服务。同时,随着小时数的增长,平均收费则逐渐降低,为大面积用户提供了消费优惠。针对不同面积,为雇主提供建议性的购买服务,减少了不少雇主消费压力,让保洁行业也变得更透明了。

效率提上去了,服务质量也得到了保证。据58到家方面介绍,所有保洁服务人员都经过严格筛选,经过10门共80课时的服务培训与考核,保洁师最终上岗比例1:100。此外,保洁服务拥有专业化精细标准,包含家具表面擦拭无尘、抽油烟机灶台无油渍、物品分类整理、门窗洁净光亮等8项考核细则。服务人员佩戴有专业工具,统一的拖布+拖把杆,玻璃刮,定制工具包,百洁布,魔力擦,手套……甚至擦拭不同的区域都配有不同的毛巾,用专业工具确保了“无死角”的洁净,在消费者的反馈中,“窗明几净”成了使用度最高的评论。

除日常清洁外,58到家还提供深度保洁、开荒保洁。消费者还可预约专业人士,进行家电内部深度清洁、外窗清洁,甚至绿植和宠物养护服务,满足了不少消费者更多样、更专业的服务需求。

随着经济的发展,专业保洁服务日益受到关注与青睐。据信息产业部统计,国内每年潜在着3000亿元人民币的专业保洁市场需求。除了社会方面的专业保洁,家庭的日常清洁越来越成为行业增长点,但在监督力度、清洁标准、选择方案等方面都存在着明显的短板。58到家提出的小时级服务匹配则很弥补了这一缺口,从价格与时间的成本出发控制了保洁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在良莠不齐的保洁领域日益成为家庭日常清洁的第一选择,使不少消费者体验到了“到家真好”的入微呵护。而对于整个家政保洁来说,58到家这一精细匹配服务不仅践行了“让生活更简单”企业使命,也从价格制定、工具匹配、人员筛选等方面为行业立标,使家政保洁朝向专业标准化方向更进一步。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