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联联有渔携手飞浪气垫船:传播渔文化,迈向腾飞之浪

2017-12-27 16:38:0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大到一个国家,小到一个行业俱是如此。

我国的渔业产业迅速发展,中国渔业总产值达到世界总产值的三分之一,稳居世界首位,成为名副其实的渔业大国。而渔业的持续发展,从渔业大国到渔业强国的提升,离不开对渔文化对行业的支撑。

这也是上海飞浪气垫船有限公司大力支持中国渔业协会2018渔文化系列创意活动及“联联有渔”全球春联创意大赛特别活动的长远视野:通过借助渔文化崛起大势,复兴和发掘其独有的渔品牌文化,为自身企业的持续高速发展打造文化软实力支撑。

5a4355bb6241e.jpg

 

2017年12月16日,以2018“联联有渔”全球春联创意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银帝艺术馆成功举办。通过在全球征集渔文化春联,邀请知名书法家手写春联,作为“中国渔文化系列活动”的开年首秀,以期在2018年春节对全球华人传递美好的祝福。

行业大咖、文化名人与明星齐聚,打造“联联有渔”盛世文会

2.jpg

当天活动中农业部渔政管理局原局长中国渔业协会赵兴武会长,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张文副站长、副秘书长,著名璇玑诗人书法家王大川和刘雅周先生,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高级艺术顾问周子刚先生等相关专家学者,以及渔业企业代表济济一堂,现场布置张灯结彩、翰墨飘香,大红春联传达着喜庆的祝福与期望。

3.jpg

著名表演艺术家侯耀华先生对活动表示祝贺,并赠送了自己创作的渔主题春联。著名书画家周子刚先生现场创作渔主题画作,知名书法家王大川、刘雅周先生向主办方赠送了专为本次活动创作的渔主题诗对,中国楹联学会专家宣布了大赛规则,由渔业专家与中国楹联学会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团亮相启动仪式。

上海飞浪气垫船更是借助这次渔文化与春联文化联合推广的机遇,不遗余力的推广渔文化。

着力推广“渔文化”,提升中国水产企业及品牌价值

本次比赛在全球范围征集以渔为主题创作春联,包括渔产(渔业产品)、渔人、渔家、渔具、渔韵等并邀请专家评审,进行评奖。优秀作品由书法家书写春联,更大范围地传播中国渔文化。

一方面,本次活动要在全球范围内,通过创意春联征集的方式,在互联网上完成与全球华人的春联文化互动,让更多的人去了解渔文化,了解三门辉旺水产品有限公司这样优秀的渔业企业和渔业品牌。另一方面,一场春联创意大赛的互动,仅仅一系列推广渔文化抵不过这一的开端,而在2018年一系列渔文化创意大赛的举办,提升行业文化软实力,为渔业行业、渔业企业及品牌的发展保驾护航。这也是飞浪对本次活动看中之处。

飞浪:借势渔文化腾飞之浪

作为本次活动赞助单位,飞浪一直注重文化建设与企业发展之间和谐共生的关系。南飞浪气垫船拥有独立知识产权,先后已获批专利40余项,发明专利5项。研发设计中心汇集了国内外资深专家,并自行培育了老中青阶梯式的技术骨干。并与国内多个科研院所展开科研合作。研发设计中心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中国唯一一家同时拥有独立设计,送审与生产能力的气垫船厂商。飞浪气垫船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了国军标体系,军工保密资质单位和武器装备承制资格单位;交通部海事局颁发的设计资质;上海经信委《上海市技改奖》;产品被认定为《上海市行业标准》。

4.jpg

我们相信,打造以“渔文化”为核心主题的中国文化新品牌,将成为中国渔业企业和渔业品牌快速发展的文化软实力,用文化阐释品牌,这将成为历史和文化赋予他们的重任和机遇,而飞浪,也必然会借势渔文化这股巨浪,腾飞而起!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