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提前享受有车生活 汽车之家开启新春“贷”你嗨金融节

2017-12-21 16:39:4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年来,贷款消费成为80后、90后喜爱的轻松时尚生活方式,尤其是贷款买车的用户比例逐年提升。为帮助用户提前享受有车生活,2017年12月20日,汽车之家以“新春‘贷’你嗨”为主题的金融节正式拉开帷幕,推出金融购车返现、热销商品“免息”、首付补贴等多重优惠,献出“双旦”购车好礼。

\

两部门联合发文鼓励汽车贷款消费

日前,央行和银监会联合发布了《关于调整汽车贷款有关政策的通知》,宣布自2018年1月1日起,自用传统动力汽车贷款最高发放比例为80%,自用新能源汽车贷款最高发放比例为85%,二手车贷款最高发放比例为70%。

相比原《汽车贷款管理办法》规定,新政策进一步加大了对汽车贷款消费的支持,预计未来将有更多的消费者宣传金融贷款方式购车,这也非常符合当前国内的消费趋势。以汽车之家2017年“11.11疯狂购车节”为例,仅在10月26日的超级金融品牌日当天,通过使用汽车之家旗下家家金融的金融产品用户订单量就达到14625辆,交易规模达23.4亿元,其中,80后、90后购车人群占比高达88.61%。

金融节购车多重优惠 贴息、免息、首付补贴

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互联网服务平台,汽车之家以“看车买车用车,都回汽车之家”为品牌口号,希望打造成最值得信赖的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顺应消费趋势变化,在12月20日-3月31日期间,汽车之家推出以“新春‘贷’你嗨”为主题的100天金融节购车活动,以金融贴息、免息、贷款补贴等让利方式,最大程度方便用户提前享受有车生活。

为迎接圣诞节和元旦节的消费节奏,从12月20日至12月31日,通过汽车之家金融节购车的用户可享受福利有:最高6000元的免息、2000元的首付返现补贴、90天的首贷免息。同时,热销车型“免息”购、爆款车型贴息、免息专场、以及礼品、红包发送等众多优惠政策,也将在金融节后续活动中不断推出。

本次金融节,用户不仅可以买到畅销款的新车车型,也可享受更加实惠的优质二手车。因此,汽车之家金融节背后的金融产品,除了支持用户在新车、二手车的购买外,也可支持二手车车商的资金需求。

更值得一提的是,多家有实力的知名金融机构参与支持了本次汽车之家金融节,比如平安银行汽融事业部、平安租赁、平安普惠、平安壹账通、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平安产险、平安科技等。

平安时代 汽车之家金融平台力量强劲

兴业证券研报显示,我国汽车金融市场规模已超8000亿元。业内普遍预测,随着市民用车需求日益增加,以及金融消费观念的普及,预计到2020年,国内汽车金融市场将增长至2万亿元。

很显然,目前国内汽车领域仍有较多的金融需求没有被满足。更多的金融专家认为,虽然现在很多互联网巨头纷纷布局汽车金融,但拥有稳定的交易场景,以及大量的精准流量和数据,是发展汽车金融的关键所在。

作为国内最大的汽车互联网服务平台,汽车之家发展汽车金融的优势显而易见。截至目前,汽车之家月活跃用户达3.1亿,日活跃用户超过3200万,覆盖87%的汽车用户。

值得注意的是,汽车之家背靠第一大股东平安集团,拥有更多的金融业务发展资源。众所周知,平安集团拥有国内最齐全的金融牌照,总资产达5.6万亿。汽车之家与平安集团目前已展开金融业务方面的多种合作。在2017年10月份,汽车之家联合平安普惠发布了三款定制化金融产品。此外,汽车之家与平安产险、平安银行、平安租赁、大华基金、壹钱包和万里通等也已展开全面对接。

因此,凭借汽车之家自身的优势,以及平安集团在流量、金融资源和大数据等方面的支持,不难预测得到,未来,汽车之家的金融业务将为行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