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揭开新科奇28年传统企业向互联网转型的基因密码

2017-12-21 15:29:0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优胜劣汰、适者生存”这是永远不变的自然生存法则,在生物进化过程中,只有那些最适合于周围环境的生物才能生存下来,其他的都被淘汰了。互联网时代,科技技术的进步、消费行为的改变,催生了一系列互联网创新型企业,也淘汰了一大批不与时俱进的传统企业。传统书店被亚马逊、当当网淘汰,传统零售被京东、淘宝颠覆,传统租车、卖车被滴滴、人人车变革,以及还有共享汽车、共享单车、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宝等等一大批共享经济企业雨后春笋式发展。

自然界的万物之所以存在并生存着,是因为每个物种都有自己独特的DNA,都适应环境不断进化自己,以稳固的在一条完整的食物链中拥有自己的地位。而我们商业环境中每一家企业也一样,都必须拥有自己独特的DNA,并随着商业时代的进步不断创新、改变、进化,才能得以生存和长久发展下去。

新科奇是一家历经风雨28年发展的传统企业,一路走来不断变革创新,不断书写奇迹,一路以来新科奇用它大爱的情怀、专注的精神、不变的严谨创造着辉煌的成绩。在“新科奇迹 因爱而恒”的文化理念感召下,新科奇全体员工兢兢业业,不忘初心,恪尽职守,为前方骁勇善战的一线市场将士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新科奇的DNA是骨子里的创新、关爱和坚持不懈的爱拼精神。

浩浩荡荡的互联网浪潮之下,越来越多的商业形态受到互联网的冲击。当互联网深刻地改变人类生活方方面面的时候,对于传统企业而言,要么主动转型,要么被动颠覆。

新科奇依托企业多年发展经验,组织架构、人才、战略合作伙伴等资源积累和沉淀,结合互联网+和共享经济理念,打造全新的资源共享平台,以电子商务为核心业务,通过创新型平台驱动,整合全球创新型优质产品,充分发挥自身的市场平台、电商平台等综合优势,为制造商、创客商、消费商提供生态桥梁,愿景成为中国最佳消费创业平台。

笔者感言:互联网已经不再仅仅是一种技术,而是逐渐演变成为一种思维范式,也就是“互联网思维”。它是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不断创新发展的背景下,对市场、用户、产品、企业价值链乃至对整个商业生态进行重新审视的思考方式。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绝不仅仅是开个天猫店或者做网络推广,而是生态产业链整合+平台化战略运作。简单理解就是重新思考商业模式,对内部管理体系、业务流程体系进行再造和升级。这是一项系统工程,其背后贯穿的是一整套新商业思想,互联网思维才是传统企业转型的根本。从新科奇近些年战略布局来看,已经掌握互联网大趋势的方向,由此感受到管理层具有远大的谋略计划和敢于挑战的精神。

据悉,2016年新科奇斥巨资建强大的互联网技术队伍,搭建先进的互联网平台,与所有参与者共享无限的互联网资源,用互联网的资源让合作者进军互联网更加便捷,用科技的力量让合作者的梦想不再遥远。

未来三年,新科奇计划倾力打造超一流集团总部,构建一座无与伦比的“新科奇生态城”,生态城的建设将交融梦幻未来与诗情画意,集合现代科技与古朴优雅,让平台的每一位参与者都获得最佳的奖赏、享受荣耀的家园。新科奇是一个全新的商业模式,更是演绎人生的大舞台包罗万象。未来,期待更好的新科奇。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