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发现生活N种可能,成为美好生活的场景师!

2017-12-21 15:30:4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jpg

  项目体量:总建筑面积1.8万㎡

  项目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颛兴东路1759号(颛兴东路都市路交叉口)

  颛桥镇,起源于明代,繁荣于清代,历史文化源远流长。发展至今,颛桥作为上海西南角的特色小镇,人口稠密,交通便捷,沿街商铺林立,经济发展繁荣。随着新时代生活水平的提升,周边零散的商业配套无论品牌、品质、品类日渐难以满足居民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2.jpg

  2017年12月16日中午,在圣诞舞者的欢快引导下,来自上海闵行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及印力上海的高层领导,共同鉴证了集@颛桥的华彩绽放,UxN FESTIVAL嘻游集暨集@颛桥 开业季也正式拉开序幕!

3.jpg

  集@颛桥作为印力上海城市公司第6个开业的社区商业项目,秉承万科印力商业理念,结合颛桥地方特色,打造集Life Bazaar 2.0版本——全新品质型社区生活中心!它由两幢C型建筑体环抱而成,一、二层为精品商业,三、四层为创意办公空间。中间为“童趣天地”下沉广场,包含旋转滑梯、勇敢者之路、童趣攀岩,让孩子们探索一片属于自己的小天地。母婴室、社区客厅等多种功能服务区让周边居民时刻拥有贴心的关怀感。

4.jpg

  这里不仅汇聚了包括汉堡王、星巴克、婴乐园、至慧学堂、精锐一对一、热舞舞蹈、super fitness特色私教健身等品牌店铺,更以缤纷多彩的活动形式,吸引着周边的居民。2017年12月16日至2018年1月28日开业季期间,造趣大市集、萌动大巡游等精彩活动将陆续上演,童趣游乐园里的儿童冒险岛、海洋球乐园、VR空战椅等多种游乐设施也开始对外开放。既能品尝各类精致美食、又能让孩子寓教于乐,满足了不同人群简单而美好的需求,集@颛桥将全方位为颛桥大社区打造最为温馨的生活乐园。

5.jpg

  上班路上在此享用一份温馨早餐,下班后三五好友在此欢快小聚,周末孩子们在此娱乐成长,偶尔路过也能喝上一杯浓浓的芝士抹茶,于细微处不断发现生活中的第“N”种可能,这就是生活中最简单而美好的追求。

6.jpg

  小体量,也有大情怀,小体量也可以释放大能量!作为“有温度”的生活空间,未来印力上海社区商业将不断为普通人的健康生活提供美好的产品和服务,努力营造更美好的生活场景,顺应未来,成就美好生活的场景师!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