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ETH正式诞生太子ETF(以太雾),预计今晚7点到8点就可以领糖果啦!

2017-12-20 16:57:0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突发!ETF基金会宣布提前分叉,交易所纷纷表示会在区块高度快照,保证用户不受损失。

今天以太坊一波暴拉,直接突破5000,就归因于近期要分叉出的以太雾!

这究竟是一颗什么样的糖果?

近期,Digital Assets Group 宣布,即将在区块高度4,830,000左右,2018年1月1日分叉Ethereum(会提前,具体时间等待官方确定),新链名字为Ethereum Fog,代币为ETF它的出现将打破以太坊网络拥堵尴尬局面,并且还为链上附加了强大的去中心化存储能和附加的计算能力。雾计算可以弥补云计算的空缺,解决云计算存在的一些问题。

ETF在昨日已经开通聚币期货功能,价格在新上的几个币里也是遥遥领先,交易量已经达到了650个BTC,约合6千万人民币,最高已经突破了1000元大关,正式步入了千元币行列,即便是现货交易开通后,我们相信也不会低于500元的价格。

与此同时,国内出海的十余家交易平台也已经表态支持该项目,具体名单如下:

聚币国际版(BTCtrade),比特时代(AEX),火币,币新,币加,链行,U网,bitsun,Yoexs,币新,bitgo,btexer等交易平台。

币安、火币PRO、OKEX、ZB也都表示会给用户发放每一颗糖果。国外交易所目前正在谈的有大小B网等知名大平台。

目前已知的领币规则如下

ETH和ETF 1V1兑换,比如你有一个ETH,你就会有一个ETF

ETF目前已经确定的交易所有btctrade等(https://www.btctrade.im/),建议用户可以把币转移到这些平台,到时候平台会在某一个时间段进行快照,相应的也会给用户发放ETF代币,并开通ETF交易。

同时,我们刚刚获悉bcex.ca和allcoin.com也已经表示会支持ETF发币和交易。ETH钱包目前Atoken已经表示支持,承诺给用户进行发币。支持以太坊分叉的AToken钱包。

其实就行业内而言,任何一个分叉,项目方都会把币给交易所或者钱包,但是交易所分不分,就是另外一回事儿了。所以鼓励大家去交易所询问是否有发币计划,作为一名韭菜,我非常愿意帮助大家去讨要一个说法,大佬都在团结,我们没有理由不去团结。

特别注意!以太雾是公有链,ETF是原生coin,并非ETH上的代币,所以imtoken钱包里的ETF并非以太雾,大家谨防受骗!

大家通过下载知识星球APP,并搜索Ethereum Fog进入ETF的官方知识星球(免费进入),后续第一手消息,大家可以自行关注!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