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苏宁金融再添基金新军 携手浙商证券为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

2017-12-13 16:59:3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苏宁金融旗下苏宁基金与浙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展开深度合作,即日起投资者可通过苏宁基金代销平台办理浙商资管旗下所有公募基金产品的申购、赎回等业务。

据了解,此次代销的基金产品种类丰富,具体涵盖浙商汇金转型驱动(001540)等多只基金产品,可为不同风险偏好的投资者提供多样化选择。

其中,浙商汇金转型驱动(001540)为标准混合型产品,风险等级为中,主板风格,紧随行业轮动,今年以来涨幅高达10.83%;浙商汇金转型升级(001604)为中高风险产品,通过精选个股和严格控制组合风险,谋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近六个月涨幅达6.52%;浙商汇金转型成长(000935)为趋势跟踪风格的中等风险产品,近六个月涨幅高达9.59%。值得一提的是,凡投资者通过苏宁基金申购上述开放式基金,其申购费率可享一折优惠。

作为国内领先互联网基金代销平台,苏宁金融基金平台已经与南方、华夏、招商、易方达、鹏华等80余家主流基金公司签约,先后上线了2600只基金产品,涵盖股票型、债券型、混合型等多种类型。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