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2017 Hitachi Vantara 大中华区 CIO峰会精彩揭幕,开启数字时代新征程

2017-12-13 15:38:4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7日,中国深圳讯——今天,主题为“数联万物,至联致远”的2017 Hitachi Vantara大中华区CIO峰会在深圳隆重揭幕。现场精彩纷呈、嘉宾云集,Hitachi Vantara高管团队,携手逾百名来自全球各大重点行业的首席信息官,一起探索如何在数字经济的新时代,用敏锐的洞察、颠覆的创新,充分挖掘潜藏在数据中的商业价值。其中,Hitachi Vantara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OO)Brian Householder、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CMO)Asim Zaheer、市场开发及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Iri Trashanski、战略解决方案及云服务市场营销副总裁许可、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庄国光、亚太区首席技术官Russell Skingsley,分别在主题演讲和巅峰对话环节,为在座嘉宾带来了精彩分享。

大会现场

本次峰会,是Hitachi Vantara作为一个全新业务实体,在大中华区的正式亮相。新公司充分利用Hitachi丰富的创新、开发和经验资源,吸纳HDS(Hitachi Data Systems)、Hitachi Insight Group和Pentaho的原有业务,建立Hitachi Vantara的单一集成业务,以发挥公司在运营技术(OT)和信息技术(IT)方面的丰富行业经验,和先进技术优势。

Hitachi Vantara总裁兼首席运营官Brian Householder表示:“全球正被数字化工具和流程颠覆。而数据,毋庸置疑已经成为企业最大的财富,是获取新收入来源、提高客户体验、改善市场洞察力并降低经营成本的关键。Hitachi Vantara的出现,将在继续深化基础架构领域的优势基础上,在新兴的物联网市场发力,帮助客户最大化数据价值,快速平稳过渡到智能物联时代,赢取数字时代创新先机。”

Hitachi Vantara总裁兼首席运营官Brian Householder

“在这潜力巨大的数字时代,各行各业都迎来了新的局面,颠覆还是被颠覆?是引领变革,还是甘为人后?”Hitachi Vantara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Asim Zaheer在巅峰对话环节引导大家陷入了思考,他分析道,“数据是未来的石油,而颠覆式的技术创新就是驱动引擎。Hitachi Vantara致力于解决世界最棘手的商业和社会挑战,通过帮助客户挖掘数据的潜力,来获得前所未有的业务成果,成为行业的颠覆者。接下来,我们希望在全球范围内,携手广大客户,一起从数据的价值中获益,探索一条通往数字经济时代的快车道。”

Hitachi Vantara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Asim Zaheer

“即使在人工智能(AI)无处不在的今天,数据还是比算法发展更为重要的要素。”Hitachi Vantara市场开发及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Iri Trashanski说道,“其实,不论是AI、云计算、大数据,还是物联网,都离不开对数据价值的挖掘和利用。而Hitachi Vantara具备强大的数据管理、数据治理、数据分析和数据预测能力,能够帮助企业通过出色的数据洞察,最大化地激发业务潜力。目前,我们拥有从数据中心到工厂厂房的丰富解决方案。接下来,Hitachi Vantara将基于我们的现有优势进一步推动基础架构产品的研发和推广,同时加强在大数据分析、物联网平台方面的能力,为整个行业贡献更多创新产品。”

Hitachi Vantara市场开发及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Iri Trashanski

“对象存储是数字时代下最具战略意义的技术之一,它能弥合传统数据管理与现代数据管理之间的差距,这也是双模IT产生的基础。” Hitachi Vantara战略解决方案及云服务市场营销副总裁许可女士,分享了她对这一领域的深入洞察:“数据爆炸时代,如何管理数据?如何利用数据驱动生产力?更为重要的是,如何将数据转化为洞察力?我们早在十多年前就敏锐判断出了对象级存储的巨大潜力,率先布局,大力投入技术研发。目前,Hitachi Vantara拥有业界最成熟的对象存储产品组合,能够提供智能数据管理和内容智能解决方案,使企业环境现代化、实现自动化数据治理,并将数据转化为业务洞察,从而助力其获得脱颖而出的竞争优势。”

Hitachi Vantara战略解决方案及云服务市场营销副总裁许可

Hitachi Vantara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庄国光,也在峰会上分享了新公司在华发展的广阔蓝图:“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继续保持着亮眼的经济增长成绩,已经走进世界舞台中央。不论是‘一带一路’倡议,还是中国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致力于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宏伟构想,以及推动新兴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发展方针,我们从中看到了巨大潜力和广袤商机。Hitachi Vantara将与中国的国家战略相契合,积极把握在新时代的中国涌现出的新业务机会,携手本土客户和合作伙伴,一同快速成长,并走向世界。”

Hitachi Vantara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庄国光

Hitachi Vantara亚太区首席技术官Russell Skingsley也补充道:“包括中国在内的科技大国,都已相继迈入万物智能互联的数字时代,数据量爆增、并且更加复杂,需要更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而这正是Lumada IoT平台的用武之地。我们的新一代Lumada IoT平台增加了差异化资产数字镜像(avatar)战略和可组合架构,能够为客户带来一款高度智能且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帮助中国客户更好地赢取当下,智胜未来,迈向世界。”

Hitachi Vantara亚太区首席技术官Russell Skingsley

Hitachi Vantara已经与Fortune 500和Global 2000榜单上的众多公司开始了深入协作,借助自身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获得宝贵的数据洞察,取得切实成果。Hitachi Vantara将继续加速在市场、信息、模式、方法和现代化等方面的创新和变革,驱动有价值的商业洞察,打造企业数字时代下的新未来。

关于Hitachi Vantara

 

Hitachi Vantara是Hitachi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利用数据驱动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发现和利用数据蕴藏的商业价值,开展智能创新,并帮助企业和社会取得有益成果。我们将技术、智慧和行业经验结合在一起,提供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优化客户体验,开发新的业务收益,同时降低运营成本。只有Hitachi Vantara能够将信息技术(IT)、运营技术(OT)和行业经验完美融合,提升客户的创新优势,并与全球企业通力合作,利用数据实现卓越价值。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itachiVantara.com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