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PASONZ百尚引爆双十一,品质好货填满你的衣橱

2017-11-16 14:39:2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在万众期待下终于到来了,相信大家早就想好给自己换新装了吧,在这万人欢庆的时刻怎么能少得了时尚圈里的新星PASONZ百尚呢?PASONZ百尚去年就从竞争激烈的服装大战中脱颖而出,相信通过这一年的努力越来越多的人了解PASONZ百尚,选择PASONZ百尚,当然今年PASONZ百尚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惊喜与超多的优惠。

 

 

PASONZ百尚作为时尚圈里的新鲜血液是以“街头运动”为设计风格的运动品牌,秉承以运动为基因,追求舒适的街头时尚风格,致力打造百变至尚的着装理念。打破了常规运动服饰的沉闷感,赋予了更多的灵性与时尚感。

除了设计时尚外,PASONZ百尚家的产品全部是高品质,所有的材质都可以媲美任何大牌。鞋子大多选用舒适耐用的纯皮材质,每一个小细节都彰显出高品质高质感。

 

 

就拿羽绒服来说,充绒量就高达90%,而且性价比超高,本就价格感人的PASONZ百尚这次遇到了双十一,为我们带来了不小的震撼。

话不多说,快来种草新品吧!

 

 

百尚pasonz PJD4372537经典MA-1飞行员夹克,男女同款,多种颜色选择,延续了经典飞行员夹克多口袋设计,保暖防风的面料,质感出众,轻松御寒。

 

   百尚pasonz PM4670265运动鞋男女秋冬真皮情侣休闲跑鞋,男女同款,精选真皮材料,一体包裹式设计,简洁利落的鞋身轮廓,彰显现在街头风格,鞋底采用柱推科技,柔软回弹,能有效缓解双脚压力。

 

 

 

百尚pasonz PGM4374535梭织羽绒服,精选保暖羽绒,经典工装风的造型设计,前胸等细节处采用街头字母印花,彰显个性,提升时尚指数,后背饰有反光条,提高夜间行走安全性能。

怎么样?是不是很心动,想要了解更多爆款快去PASONZ百尚旗舰店吧,恰逢双十一,PASONZ百尚给大家带来了超多优惠,惊喜不断。

五大优惠就是让你嗨:

优惠卷大放送

300张50元无门槛优惠卷大放送,先到先得,抢到就是赚到。

超值优惠买四免二

全场PASONZ百尚商品11.11当天前2小时买4免2,相当于2件免费,直接半价,不要犹豫快快抢购,送自己送别人,快叫上小伙伴一起选购吧。

指定款半价购

11.11当天前1小时店铺指定8款服饰享受半价优惠,没错,真的是半价。

秒杀11.11

拼手速时间到了,超多惊喜,爆款超低价,错过再等一年。

满减优惠券优惠多一点

全场PASONZ百尚商品满299减50元、满499减100元,高品质超低价,让你不纠结,轻轻松松换新装。

 

 

看到这,是否觉得衣橱里少了点什么?是否还会觉得品质与价格就像鱼和熊掌一样不可兼得?太普通太时髦太复杂太一边倒的风格是否早已厌倦,冬季焕新PASONZ百尚让您来体验鱼和熊掌兼得的快感。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