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水到渠成 易宝“支付+”助建行服务北大口腔

2017-11-16 13:26:3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移动支付时代的到来,各行各业都在发生着改变。以医院为例,随着支付技术的不断变化,支付宝、微信支付等支付方式给患者提供了便捷的就医体验。但是,人工窗口、自助机、手机APP、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的收款,再加上医院的挂号和处方系统,形成了蜂巢般错综复杂的收单体系,必须有相应的解决方案将一切回归有序。

近期,中国建设银行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展开战略合作,由建行全面对接医院的收单系统。但正如上文所说,医院方面对支付系统有着高层次的要求,需要提供多渠道收款分配,以及各类支付增值服务。这样的场景下,专注于储蓄、贷款、兑汇等业务的银行,往往会选择有经验的第三方支付机构来提供技术和相关产品。而建行选择的,是国内知名第三方支付企业易宝支付,通过引入其“支付+”解决方案,来解决医院复杂的收单需求。

润物无声 易宝支付助力医疗行业收单

付款、退款、各科室款项对账,再加上各种各样独立的支付渠道,曾很大程度地增加了北大口腔医院财务的工作量。现在口腔医院与建行建立了合作,各科室之间的对账、结算、分配效率提高了,大大节省了医院对账的时间,帮助医院提高了工作速度。这便是易宝支付为建行提供的“支付+”解决方案,助力其为口腔医院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易宝支付助力建行,为北大口腔医院定制微信、支付宝等统一接入方式和HIS系统及所有渠道账单统一清算、统一对账方式,并为其提供降低收单成本、个性化结算、综合化金融增值及多种服务。既解决了多场景支付的问题,还提高了医院对账效率,同时还保障资金安全。

此外,“支付+”产品还帮助银行为医院提供分院和总院的连锁管理后台、定制化退款审批流程、定制化对账工具和定制化财务报表等服务以实现医院对分院和总院的不同级别的数据管理,退款、结算等审批工作流的定制和不同维度的统计报表定制,全方位实现医院在挂号和收费方面的互联网化。并通过7*24小时专属的客服团队随时帮助院方人员解决技术难题和响应其它需求,为口腔医院提供了良好服务。

掷地有声 “支付+” 解决银行服务商户难题

据了解,“支付+”产品解决方案是基于移动支付时代的“银行互联网+”,采用的是“银行+移动支付机构+技术服务商”的优势互补的合作模式。其中,银行拥有最优质的客户资源积累和最专业的金融服务,易宝支付的优势是具有多年的第三方支付经验和技术服务能力,能够解决支付过程中商户的增值需求。两者相辅相成,为银行服务商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以医院行业为例,医院行业正普遍面临着需要整合数字化医院系统商、缺少移动扫码聚合收单服务、扫码支付通知凭证管理、自动对账工具和缺乏资金安全等问题。面对此困境,易宝支付打造“支付+”行业解决方案。在整个服务体系当中,“支付+”解决方案帮助银行,助其为医院提供专业化的技术服务和贴身的运营服务。在技术上,“支付+”产品设有高性能服务器、双套独立运行系统和故障自动定位和报警提醒,保障服务过程高并发、安全无故障。凭借二维码共享、多渠道收款、统一清算和对账、定制个性化服务四大核心优势得到了北大口腔医院的一致好评。

银行的认同和医院的好评是对易宝支付“支付+”解决方案最大的肯定。未来,易宝支付将会与银行深入合作,优势互补。并且,“支付+”解决方案,还将切入餐饮、物流、教育等各类行业,以支付为原点,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相信,易宝“支付+”凭借其专业性与创新性,一定会在百舸争流般的支付市场大放异彩。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